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這群人」展瑞拋震撼彈!無預警刪光IG貼文:謝謝大家掰

2021/02/01 1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「這群人」展瑞拋震撼彈!無預警刪光IG貼文:謝謝大家掰

YouTuber這群人成員「展瑞」與展榮是雙胞胎兄弟,兩人除了經營這群人的頻道,還另外創了「展榮展瑞 K.R Bros」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,無俚頭的搞笑風格也圈了無數粉絲。然而,就在今天(1日)上午,展瑞無預警刪光IG貼文,並宣布自己將停更IG一陣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展瑞今天(1日)上午無預警刪光IG文章,並將大頭貼換成灰色的,透露過去的自己常被社群媒體綁架,生活24小時總是在想要發什麼內容,領悟到「如果我的生活漸漸沒什麼好說的,那其實好像也不用硬發」,因此他決定要停更IG,讓作品去說話,「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照顧,我要暫停IG的發文更新一陣子。」

▼展瑞無預警將IG貼文刪光。(圖/翻攝自展瑞IG)


展瑞表示,2021年會迎接不少新的事物,提醒自己要像一張白紙,時時刻刻接受不同的任務,儘管停更IG對許多人來說,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決定,但他還是想照自己心裡的想法去做,「我知道大家都可以諒解不管我做什麼決定,但難的不是大家能否接受,而是我自己能否接受,接受改變自己的習慣,接受更多自己的可能性~呼~人類嘛有什麼不可能的。」

最後展瑞向粉絲們致謝,「謝謝總是這麼善解人意的你們」,還引用了和展榮、茵聲合唱的《這是我》歌詞,「你有你燦爛的夢別找藉口,你做你自己打破他們枷鎖」,並將歌詞改成「說這幾年的時間才~搞懂我」,最後他也在限時動態中打上「謝謝大家,掰」。

▼展瑞決定要停更IG一陣子。(圖/翻攝自展瑞IG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等你回來」、「找回初衷做自己!帥」、「我們等你,也期待見到嶄新的你」、「加油,找回自己」、「加油啦做自己最棒了~好好沉澱之後再回來」、「一起加油努力」、「適時的遠離社群也是很重要的」。另外,就連他的好友古曜威也留言替他加油打氣,「等你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展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咘咘先天弱視「雙眼視差600度」 賈靜雯自責:怎沒發現
尪15年兄弟喝喜酒「只包2600」 人妻怒逼絕交:厚臉皮
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:臭到不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