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歲周傳雄上選秀!導師是22歲女星 網傻眼:時代變了

吳妍 2021/02/01 12:46 吳妍 字級:
讀稿
52歲周傳雄上選秀!導師是22歲女星 網傻眼:時代變了

52歲歌手周傳雄出道34年,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還被封為「情歌教父」,近日他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不過底下的評審卻是22歲的孟美岐,讓網友傻眼,直呼「時代變了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傳雄曾唱紅〈黃昏〉〈寂寞沙洲冷〉等歌曲,那英的〈出賣〉、陳慧琳的〈記事本〉也是出自於他,過去周傳雄曾因胃疾一度瘦到只剩49公斤,經過幾年調養,現已恢復健康,前年底還到深圳開巡演。

 

▼孟美岐以「音樂合夥人」的身分參與節目,對周傳雄的演唱並沒有做出任何評論。(圖/翻攝自天賜的聲音微博)

孟美岐以「音樂合夥人」的身分參與節目,對周傳雄的演唱並沒有做出任何評論。(翻攝自天賜的聲音微博)

近日周傳雄上中國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卻意外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原來底下的評審竟是年僅22歲中國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員孟美岐,演藝經歷遠遠不及周傳雄,微博有網友就直言孟美歧根本就沒資格坐在台下,「後輩給前輩當導師,有點不合適吧」、「時代真的變了」。

 

不過孟美岐並非擔任「音樂點評人」,而是以「音樂合夥人」的身分參與節目,其他音樂合夥人還有張韶涵、胡彥斌、陶喆等人,而周傳雄演唱後孟美岐並沒有做出任何評論,也有一方認為孟美岐是被黑了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52歲周傳雄上節目「導師」是22歲女星 網嗆:沒資格坐在台下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《天竺鼠車車》飼主台粉激增 曝光「馬鈴薯」本尊讚:疊字好可愛
防疫為重延期小巨蛋演唱會 陶晶瑩:走了30年再等一下
擠下盧廣仲《刻我》 2020年度冠軍單曲得主是她
汪小菲深夜喊「3個女人那麼愛我」 網驚:竟然沒有她

(封面圖/翻攝自天賜的聲音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​踹、碰、T型把手 駕駛發車前必檢安全門
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:臭到不行
耳念珠菌抗藥性超強!致死率60% 專家警告恐成下波大流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