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雲爆偷吃床照流出 她驚抖「沒固定對象」私密事

2021/01/31 11:15 字級:
讀稿
白雲爆偷吃床照流出 她驚抖「沒固定對象」私密事

50歲的藝人白雲2017年遭日籍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爆劈腿,流出露點床照轟動一時,日前錄中視過年特別節目,整個人增胖一圈,但仍走不出當時的陰影,感情空窗至今,白雲更透露,「現在會擔心女生跟我交往的意圖是什麼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白雲在2014年動過切胃手術減肥,最瘦時曾到79公斤,但現在胖回90公斤左右,他說自己不會忌口,有時喝個2杯,年紀也到了半百就沒在意身材了。感情部分從NANA的床照事件後就空窗至今,一同參加錄影的好友楊繡惠笑說,白雲不是沒有對象,只是「沒有固定的」,讓白雲緊張地狂打楊繡惠,並表示,自己還不想談感情,反虧楊繡惠追求馬國賢,楊繡惠也氣得爆粗口。

▼白雲過去自爆因為瘦了,導致通告量大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

當年日籍女星NANA控訴白雲劈腿引起輿論,崩潰公布床照是因為不堪白雲前女友邱小姐攻擊,整件事情才越演越烈,白雲表示自己是為了替NANA討回公道,沒想到反而惹了一身腥,最後白雲強調未來不會再去管別人的事。

 

事實上,白雲過去曾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坦言「我瘦了之後,喜感比較沒有了」,自認瘦下來後形象大變,賺到了健康卻也丟了通告,製作人大衛當時也認為白雲瘦下來後沒有觀眾緣,直言「白雲哥面相看起來非奸即盜,你瘦下來觀眾就沒那麼喜歡你」,甚至建議他「退出綜藝圈」,說他現在的外型比較適合在鄉土劇演反派。


延伸閱讀
男友KTV廁所揪女同事「做開心的事」 女星抓包渣男劈腿15次才分手
美女主播私照流出 前砲友爆淫亂私生活「愛搶閨密男友」
豪門失婚美女醫站手扶梯左側拒讓道 槓上民眾再批北捷
38歲女星捲暴毆司機事件 空窗4年曝恐婚原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床照事件留陰影 白雲自爆感情空窗友曝「沒固定對象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雲IG、西田惠里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芳語選秀被逼說「我是中國人」 換衣全看光:拜託淘汰我
1家6確診!醫憂病毒「放射線」破社區防火牆 示警1情況就慘了
部桃9人陰轉陽!護理師4採才確診 醫嚇:潛伏期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