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芳語選秀被逼說「我是中國人」 換衣全看光:拜託淘汰我

2021/01/31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王昕 字級:
讀稿
陳芳語選秀被逼說「我是中國人」 換衣全看光:拜託淘汰我

藝人陳芳語「Kimberley」以一首歌曲《愛你》開啟知名度,渾厚獨特的嗓音得到不少粉絲喜愛,2018年為了進入大陸市場,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歌唱實力也受到肯定。然而,近期陳芳語受邀至館長的YouTube頻道,爆料不少節目製作組的黑暗面,話題瞬間引發熱議。

YT廣告

陳芳語29日登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,透露2018年會參加節目《創造101》,是受到節目組的邀請,為了成功進軍大陸市場,她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試試看,沒想到進去之後,發現練習生們相當沒有人權。陳芳語表示,自己被安排到4人一間的宿舍,一進節目手機就被沒收,不僅沒有固定使用的時間,就連有急事想聯絡家人,也得向製作組申請,提出來的理由也不一定會被接受。

▼陳芳語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大談《創造101》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
令人無語的是,房間內24小時都裝著攝影機,陳芳語認為這樣非常沒有隱私,「那個廁所就很小」,如果想換衣服必須進廁所換,某一次,她用自己的帽子蓋住監視器,沒想到開會時,就被製作單位罵到臭頭「這樣好玩嗎」,而她也不甘示弱的回,「看小女生的身體好玩嗎」,一番話也引來論戰。事後節目播出,就有選手換衣服的樣子被剪進去,這讓陳芳語相當氣憤,認為「節目組完全沒有在顧慮這些」,提出抗議後甚至被反嗆,「妳沒有權力說話」。

▼陳芳語認為參加節目很沒有人權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
最後,陳芳語坦言,只要反抗製作組說的話,鏡頭就會被剪掉,且受訪時明明是澳洲國籍的她,還被要求說自己是中國人,一連串的事情讓她備感焦慮,希望能早點回到台灣,所以她常常向監視器喊話,「拜託淘汰我讓我回家」,所幸最終在4個月後順利被淘汰,她回到台灣也高興地快要哭出來,並珍惜台灣的演藝環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辣女模穿薄紗露南半球 竟遭新郎技術性偷窺
阿嬤騎車遭撞飛倒血泊 3歲孫目睹嚇傻:我要回家
外送員屢遭投訴心情差 電梯內竟「旋轉撒尿」噁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