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辣女模穿薄紗露南半球 竟遭新郎技術性偷窺

2021/01/30 22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超辣女模穿薄紗露南半球 竟遭新郎技術性偷窺

身材和長相出眾的台灣女模特兒「夏晴」,在外拍界有「小隋棠」的稱號,從2008年出道至今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而她今年首度出版個人寫真集《天使と悪魔》,這是她第一次挑戰半裸大尺度拍攝,其中還有一套小惡魔造型,讓南半球呼之欲出,相當吸睛,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模特兒夏晴在外拍界有「小隋棠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夏晴IG)

 

夏晴在她的第一本寫真集下了不少苦心,為了豐富寫真集內容,攝影團隊還大陣仗借了一匹白馬讓夏晴騎,但從沒騎過馬的夏晴其實很緊張,她忍不住虧了自己,笑說拍照時嚇到臉都僵硬了,「好不容易借到馬,結果當天只拍幾張照而已,因為我會怕,都不太敢動,覺得照片上自己的臉看起來超煎熬!」

 

▼夏晴寫真書拍攝花絮。(圖/翻攝自i66 TV YouTube)

之後,聊到拍攝寫真時最難忘的事情,夏晴表示,在戶外拍攝場地取景時,附近很多對新人同時都在拍婚紗,後來她進休息室補妝,有位在附近拍婚紗的新郎剛好經過,竟不管老婆會不會生氣,直接走進來偷瞄,讓她傻眼直呼「當下我只有穿一件薄紗睡衣!」當被問到為何出道12年才出寫真書,夏晴則表示:「是攝影師好友問我想不想拍,那時覺得當模特兒很久了,一直沒有寫真作品,也想作為明年的生日紀念。」而書中最大尺度的「半裸浴缸」,她僅巧妙遮住胸和大腿,幾乎算是半裸「以前上節目常常被要求穿很露,但其實都不是我的風格,這次想呈現自己真實的樣貌」。

 

▼夏晴拍寫真集時被旁邊的新郎偷喵。(圖/翻攝自夏晴IG)

事實上,夏晴國中時就參加當時相當紅的偶像養成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,高中也曾上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身高170公分的她,擁有一雙109公分的長腿,更曾在節目上被票選為「美腿第一名」,進而成為外拍模特兒,出道後就在外拍圈爆紅,而這次寫真書則是希望能讓粉絲們看見不同的夏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晴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還原尾牙性騷現場 台下起鬨老闆求「收錢親一下」
鄧紫棋爆A走同事禮物!工作狂譙髒話 形象全毀網看傻
超兇DJ一刀未剪更衣片流出 網暴動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