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還原尾牙性騷現場 台下起鬨老闆求「收錢親一下」

2021/01/30 2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還原尾牙性騷現場 台下起鬨老闆求「收錢親一下」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長相甜妹、身材火辣,加上直言不諱的個性,圈粉無數。沒想到,近日卻爆出在尾牙活動時,被老闆性騷擾,引起網友熱議。雞排妹隨後還原當時的過程,表示當時還有人起鬨要求她親那位老闆,而在場的唯一一位男歌手,見狀後還不幫忙發聲。

YT廣告

雞排妹遭到騷擾的事件曝光後,有人發表了相反的看法,認為可能只是誤會,老闆也許只是為了炒熱現場的氣氛而開玩笑,並表示「如果真的是騷擾,現場也有些藝人,應該會為妳發聲」,甚至還有人怒酸雞排妹,表示開幾句玩笑話就有10萬元可以拿,覺得她公審雇主的行為,非常缺乏職業道德。

 

▼有人認為老闆也許只是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而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隨後還原當時的過程,透露當時不僅被老闆要Line,甚至還在台上直接問她「妳是員工票選出來的許願名單,啊怎麼沒有特別表現?」接著台下開始起鬨「親一下!」老闆隨後還表示自己身價不斐,「被親要收錢!」讓雞排妹當下感到非常尷尬,無奈表示當時沒有人出來解圍,但又覺得當場走人可能會害大家沒有獎金,所以才哄騙他閉上雙眼,輕輕吻了對方的手後,才把老闆送下台,最後怒回擊,「如果我沒有職業道德,大可在台上痛罵整個公司」。

 

至於為什麼沒有藝人為她發聲,雞排妹表示「因為在場唯一的藝人,就是我在上一篇的留言中,寫到的歌手,也是噁男老闆的朋友!」當時那位歌手還在台上對著雞排妹高喊,「我一定要為了妳開一間公司!」讓她感到非常傻眼。

 

 

 

雞排妹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發出3個小時就獲得1.6萬個按讚數、700多次的分享,另外還有上千位網友留言替她發聲,「由此可知,有多少的騷擾被當成玩笑」、「這次我挺雞排妹!」、「這種過時又無禮的玩笑,說真的我笑不太出來,時代在進步,把說話輕薄當成炒熱氣氛的手段,合理嗎?」、「揪出禍害不姑息,才能讓社會更安定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力挺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偷吃客人餐點全都錄 受害店家:將換新包裝預防
新北OL突收10萬稅單 驚覺是「田僑仔」秒拿1.5億
逛街突被通報「管教不當」 高雄女氣炸暴打媽胸口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