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勇士再勝!NBA總冠軍第二戰 勇士110:77勝騎士

2016/06/06 17:47 字級:
​勇士再勝!NBA總冠軍第二戰 勇士110:77勝騎士

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,今天進行第二戰,結果主場的勇士隊,勢如破竹,一路領先,尤其是綽號「綠巨人」的格林大爆發,全場轟下28分,騎士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,在球隊大幅落後的時候,還疑似落下英雄淚,終場勇士隊就以110比77大勝騎士隊33分,在7戰4勝的系列戰,取得2比0領先。

球賽主播:「往內傳給李文斯頓,再外傳給巴伯沙,湯普森投三分,進了。」快速傳導,一槍斃命,勇士隊狂轟猛炸,最殘忍是他。球賽主播:「伊古達拉,找到格林上籃漂亮,多麼甜美傳球,伊古達拉好球,格林投3分球,進了,格林投進5個3分球,已經攻下26分了。」

綽號綠巨人的格林真的大爆發,亂投亂切亂搶全場轟下28分,最後勇士隊以110比77,大勝騎士隊33分,獲得二連勝,封王機會大增,主場球迷好開心。勇士隊球員格林:「這感覺棒極了,我喜歡球迷尖叫,我感受到他們的能量。」

綠巨人一抹奸笑,還戴著好討厭的小紅帽,把皇上都氣哭了,媒體拍到小皇帝詹姆斯,在球隊大幅落後的時候,疑似遮著臉偷哭,隊友還安慰他,乖別哭,反正你在場上也有報仇了。

如果你打NBA總冠軍賽,你要特別注意重要部位,伊古達拉重要部位又被打到。從慢動作來看,詹姆斯疑似衝撞,對手重要部位,怎麼又是他,伊古達拉回顧一下,上一場比賽,他才被偷桃這場比賽又被撞到,如果總冠軍賽打滿七場,伊古達拉可能會絕子絕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