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尾牙遇老闆酒後性騷 加碼爆知名主持人「壓胸」

2021/01/30 09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尾牙遇老闆酒後性騷 加碼爆知名主持人「壓胸」

女星雞排妹外型亮眼身材姣好,加上有話直說的直爽個性,吸引不少粉絲,近日正逢迎新年,許多企業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,雞排妹也接到主持邀約,但過程似乎不是這麼美好,她凌晨就在網上道出疑似被尾牙老闆騷擾,怒斥「把低級當有趣」。

YT廣告

雞排妹30日在臉書發文說到,在昨晚主持尾牙時,主辦公司老闆在喝了幾杯後開始酒後亂語,不僅講話不禮貌更言語騷擾,她舉出當晚發生的三個例子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,並強調不只這些,還又更多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地方。

▼雞排妹主持尾牙竟遭老闆騷擾(圖/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、戶外和大自然

雞排妹表示,當時並沒人替他解圍,但為了不影響員工們的歡樂抽獎氣氛,敬業的她硬是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,於是活動一結束她就把這筆委屈賺來的錢拿去幫助別人,並PO出10萬元的捐款明細「過程雖然是爛事,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。」接著她更在留言處回想起自己曾經接受出版社編輯的某次訪問。

▼雞排妹PO出10萬元的捐款明細(圖/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「 f alwan MSWF 門諾基金會 非常感謝您的愛心奉獻 非常感謝您的愛心奉獻!捐款明細如下 捐款明細如下: 捐款明細 (捐款 義賣〕 捐款/義賣 捐款 義賣 捐款 單次捐款 勸募專案 數量 110年度守護東部老人暨身 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 1 金額 小計 NT$100000元 NT$100000元」

當時的提問是「你個性勇敢,當女性遇到職場性騷擾時的對應」,她老實回答她並不知道,但可以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,聽完可以告訴她有甚麼感想。因此她舉例,有次錄完影和主持人大哥及來賓握手、拍肩擁抱,當她以為只會是個禮貌性手拍到背的假擁抱時,「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,下一秒我愣住了,想了好幾遍,是我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,最後我認爲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,也會立刻說聲不好意思。」但對方形象非常好,儘管說出來也不會有人信。當她以為或許這次只是意外時,卻又再次遭受到騷擾。

▼雞排妹在臉書道出自己遭職場騷擾的經歷(圖/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這次是在主持活動時遇到的男歌手,當雞排妹介紹完這名歌手要回後台時,男歌手竟突然叫她上台,起初先問雞排妹會不會唱自己的歌,隨後再以彼此衣服顏色很搭為由,要求雞排妹站在他旁邊。「我們站很近在對話,他的右手拿著麥克風說話,突然左手前臂貼著我的屁股舉起來,我當下愣住了,下台後我回想他的動作,如果跟旁邊的人站很近,若左手需要抽出來,往右移一步不就好了嗎?我們旁邊都是空的沒有人,他就是故意的」但就和上個主持人事件一樣,這名男歌手出道多年形象良好,沒有人會覺得他是噁男。

最後雞排妹有感而發的表示「學生時期,老師會教如何防身,小時候都覺得,看到陌生人行為舉止怪怪的就閃開,怎麼會傻傻被得逞,長大後發現,根本來不及閃。職場性騷擾,沒遇過的人在當下一定會被嚇到,經過好幾次回想,確定對方的惡意後,連比大部分人有話語權的我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能做的最多是寫在這,也沒有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。希望每個人都多一點同理心,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得那麼容易。」字字句句道出她的無奈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兒子長得像公公」餵不下去!厭世媽跪求退奶 醫秒笑噴
雞排妹小背心「長輩夾緊緊」 小粉紅呼之欲出超害羞
工程師涉家暴脫產 200元賤賣383張台積電賠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