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ngelababy爆和古天樂度蜜月 港娛記者喊「在一塊了」

2021/01/29 2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Angelababy爆和古天樂度蜜月 港娛記者喊「在一塊了」

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結婚6年來,婚變傳言不斷,日前才被爆出黃曉明同台前女友李菲兒,讓Angelababy當年被控是小三一事搬上檯面,引起熱烈討論。然而近日一名香港前資深娛樂記者指出,失蹤3個月的古天樂和離婚後的Angelababy,兩人已經在一起,還已經度完蜜月歸來,為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。

YT廣告

香港前資深娛樂記者「香港朱皮」發表一則影片指出,古天樂失蹤了3個月,直言他已經和離婚後的Angelababy「在一塊了」,該則爆料引發網友討論,同時也被質疑真偽,不少人都指出,「這假消息吧」、「放過古天樂吧」、「這有人信嗎?有點離譜啊」、「這麼能造怎麼不去造火箭」、「有腦子的都不會信」。


▼前資深娛樂記者出面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)

 

然而就在消息爆出後不久,Angelababy也迅速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,指出「香港朱皮」帳號在多個網路平台上,發表Angelababy和某某人結婚、蜜月歸來等不實消息,行為相當惡劣,也嚴重損害Angelababy的個人聲譽,並擾亂網路環境。

 

▼Angelababy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同時也嚴正發表3點聲明指出,Angelababy並沒有和他人存在任何不正當關係,也要求造謠者立刻刪除不實言論、停止侵權行為,最後也表示,工作室已經第一時間將該事件交由律師事務所處理,也完成了取證工作,將立刻通過訴訟程序追究法律責任。然而「香港朱皮」也迅速將影片刪除,僅剩網路流傳的備份版本。

 

▼Angelababy工作室指出,會追究法律責任。(圖/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 

事實上,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多年來,婚變傳言不斷,日前Angelababy當年被控是小三一事,才又被搬上檯面,她本人也罕見在微博上發文澄清,透露認識黃曉明時「他告訴我他是單身」,不過也因為小三事件惹火Angelababy,又有網友爆料黃曉明和李菲兒同台的互動全被剪掉,掀起一陣熱議。而如今又有爆料者指出Angelababy和古天樂在一起,可見他們的感情仍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、古天樂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芳彥陳屍車內「被輕生」?好友高大成揪3大關鍵疑點
逼滿月寶寶吃雞內臟!婆婆「這樣才會聰明」 人妻崩潰求助
幫老公改「聽話的名字」 女星婚前秒收一棟房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