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老公改「聽話的名字」 女星婚前秒收一棟房嗨翻

2021/01/29 1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幫老公改「聽話的名字」 女星婚前秒收一棟房嗨翻

取名對不少人來說是人生中的大事,也有人篤信算命會改變人生,不過真實的狀況還是見仁見智。女星甄莉日前上節目分享,她在婚前曾替老公改過名字,還向命理師強調要「聽我的話」的名字,沒想到才改完,老公就以她的名字買了一棟房送給她,讓現場來賓直呼「好準!」

YT廣告

甄莉在節目上指出,她在婚前曾替老公改過名字,當時她直接詢問算命老師,「我老公這個名字好不好」,當時算命老師就表示,這個名字很義氣,但賺大財就破大財、賺小財就破小財等,甄莉一聽便馬上詢問,是否有可以讓老公變更好的名字?並強調要「聽我的話的名字」,於是算命老師就揮毫寫下幾個名字,並給甄莉老公選擇,當時老公一度還覺得選擇太少,甄莉還在一旁加油添醋表示,這幾個名字是最精簡的,也是對老公最好的名字,但實際上卻是要他好好聽話的名字。

 

▼甄莉婚前曾幫老公改名。(圖/翻攝自甄莉臉書)

 

改完名字後,老公就在婚前用甄莉的名字買了一棟房子送給她,讓現場來賓羨慕不已。而來賓楊皓如就開玩笑指出,不是找詹惟中算的都很準,而甄莉也表示,當時算名字時還不認識他,但後來房子的風水就有找詹惟中看,而詹惟中也開玩笑反擊,「他們預算只有200塊而已,我算名字起跳5800的」。隨後詹惟中也認真表示,其實甄莉的名字念起來很銳利,所以她應該才是需要改名的人,但甄莉其實是一個很慈悲、善良又顧家的人,且「莉」字又帶一把刀,建議她應該改名。

 

▼甄莉因幫老公改名,婚前秒收到一棟房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)

 

此外,甄莉也表示,自己回娘家時,會替老公準備好禮物,並讓老公直接送給娘家;當要回婆家時,甄莉也會準備禮物送婆家,久而久之,老公就習慣她會準備禮物這件事。沒想到有次甄莉收到朋友送的名牌香水的禮盒,裡面有洗手乳、身體乳液、香水,甄莉先將香水拿出來用,剩下的則包好放在禮盒內,而老公就直接拿了禮盒去送人,後來老公才耳聞,禮盒內容物有少,甄莉才說那是別人送給她的禮盒,且她將香水拿出來使用,沒想到老公還責怪「妳幹嘛拿走不說」,甄莉也坦言,老公已經養成習慣,所以才會直接拿走,讓她很無奈。

 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甄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峽槍殺棄屍案!妙齡女慘成白骨「頭髮掛竹林」 凶手下場慘了
車開一半遭爆頭狂流血 司機緊握方向盤救了39名乘客
女星確診新冠「拿筷子餵孩」!一家三口全染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甄莉 改名 命理師 女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