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前任爆「摔斷肩膀留後遺症」 趙駿亞親上火線回應

2021/01/29 16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遭前任爆「摔斷肩膀留後遺症」 趙駿亞親上火線回應

藝人趙駿亞曾被前任起訴傷害,28日時又有一名自稱是他前任的王小姐出面爆料,交往過程中曾遭摔斷肩膀,讓她至今連抱小孩都有困難,因此決定向男方討醫藥費,沒想到慘被拒絕,不過對此消息,男方也在下午出面回應。

YT廣告

趙駿亞本人在臉書、IG發出聲明,痛批該消息是不實報導,「本人深感遺憾擊困擾,該報導並非屬實,卻已傷害了我、我最愛的家人、親友、公司及支持我的人」。趙駿亞還在聲明中指出,該女已經涉嫌恐嚇取財、加重毀謗等,目前已將相關事證交給律師,委請律處理,不再多做回應,此外他也謝謝其他人與粉絲們的關心,會繼續加油努力。

 

▼趙駿亞本人在臉書、IG發出聲明,稱該消息是不實報導。(圖/趙駿亞@IG)

 

另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王小姐指出兩人自2016年交往快兩年時間,期間曾被男方摔傷導致肩膀骨折,當時談好要賠償60萬元,但最後僅賠償30萬。慘的是多年後王小姐發現肩膀的傷讓她結婚生子後,連抱小孩都有困難,只能再動刀治療,於是王小姐向趙駿亞要求20萬醫療費卻遭拒絕,還遭連打40通電話騷擾,讓她心生畏懼。

 

▼去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,趙駿亞也傳出與警方發生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這也不是趙駿亞第一次傳出傷人消息,去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,藝人趙駿亞開車行經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有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、仁愛路口,當時他與執行勤務的警察發生衝突,還直接把警員推在地下,事後他則以5萬元交保,並向大眾致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駿亞又暴力傷人 前女友遭摔斷肩膀:抱小孩都難
選前之夜硬闖管制區打傷警!趙駿亞認罪賠15萬
5寶爸么兒燙傷送ICU 網紅氣炸曝疑點:不能強制安置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