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粉紅見客!48歲鄭秀文炸開衣服 水滴超兇全彈出

2021/01/29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小粉紅見客!48歲鄭秀文炸開衣服 水滴超兇全彈出

香港女星鄭秀文,出道20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、演過不少經典的電影,儘管她已經48歲,但無論是體態、外表都保養相當得宜,沒想到,近期她卻罕見大解放,穿緊身肉胎衣現身,更誇張的是,胸前小粉紅還見客,讓很多粉絲相當害羞。

YT廣告

藝人鄭秀文近期在個人IG分享性感定裝照,並透露,這身勁辣服裝是由香港形象造型師Tomas Chan設計的,其實早在2019年7月的《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就要登場,但當時太過重口味,最後只能在IG上分享。

▼鄭秀文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從鄭秀文所PO出的照片中,可看出她穿上大尺度肉胎緊身衣,不只顏色和膚色相近,整套衣服還有流線感的鐵夾在身上,下半身則有七彩繽紛的塑膠長靴,整套服裝相當具有科技感,且更令人驚豔的是,鄭秀文的前胸別上兩個「邪惡小粉紅」,全身散發令人窒息的性感。

▼鄭秀文近期PO出超火辣緊身衣照,讓粉絲相當害羞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
此文曝光後,很多網友紛紛大讚留言「超級漂亮」、「真的好大膽喔」、「有夠正的」、「我都流口水了」、「這個真的是你嗎?太扯了」、「髮型配衣服都好好看」、「可惜沒有在演唱會登場」、「還以為胸前要亮燈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