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沁親吐F.I.R.解散內幕 痛喊:雙J都同台了...

2021/01/29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阿沁親吐F.I.R.解散內幕 痛喊:雙J都同台了...

F.I.R.飛兒樂團近期登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擔任飛行導師,沒想到過程中,團員阿沁突然向前主唱Faye喊話,「我曾經的戀人...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跟我們合唱」,一番話也遭網友痛批「X男」。對此,阿沁親自出面解釋了。

YT廣告

阿沁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貼文下方留言,表示自己願意接受大家指教,不過針對Faye退團一事,他也解釋,當初選擇忍耐是因為不想炒作,坦言「我們並沒有踢走Faye,在2017年當時三人早已各做各的事情」,Faye選擇與其他廠牌合作發唱片、個人巡演,而建寧老師則經營自己的音樂事業,他也開起學院練習生公司。

▼F.I.R.飛兒樂團擔任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飛行導師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
接著,阿沁坦言,F.I.R.早已解散,「如果不是星火、鬥魚電影,也不會再有機會第二次重生」,他表示,自己不知道Faye願不願意同台,或是還需要花多時間釋懷,不過他認為只要有心,任何恩怨都可以被解開,「雙J都可以同台了,很多真的有仇的仇人之間十年後都可以再度世紀大和解。」

▼阿沁澄清自己並沒有把Faye趕走。(圖/翻攝自Faye臉書)


阿沁坦言,團體中加入了新的主唱,粉絲們可以不認同,這樣的結果他可以接受,不過他認為,大家沒有必要去否定舊作品,因為這是屬於大家的青春回憶。最後,阿沁希望網友們不要再用「X男」等不堪入目的字眼毀謗他,因為這樣的行為「對這個世界不會增加什麼分數,反而可能對自己造成法律上的傷害」,目前他已返台,等到2月9日隔離結束,他會親自與酸民約談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Faye臉書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寶爺闖紅燈!4歲孫女拉不住遭拖行 下秒慘被撞飛
天冷購電暖爐竟買到山寨貨 當事人驚:還是大陸插頭
1個陳時中3種讀法 「這位先生」創意春聯太牛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