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蒼井空爆喝醉遭撿屍 對方身分曝光...竟是知名大咖

2021/01/29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蒼井空爆喝醉遭撿屍 對方身分曝光...竟是知名大咖

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,憑著甜美的臉蛋與姣好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她的高人氣在日本AV界佔有一席之地,沒想到2017年宣布引退,後來又在2018年與DJ NON結婚生子,消息震驚網友。近期,蒼井空與搞笑藝人井上裕介合作拍YouTube,自爆10年前曾被人撿屍過,而對方的身分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蒼井空近期受邀到井上裕介的YouTube頻道,大玩真心話大冒險,兩人互相出了重口味的題目讓對方回答,當時第一題就問道「至今未公開的秘密」,蒼井空竟大方自爆,自己在10年前喝醉曾被撿屍過,且對方是某知名企業的老闆,在井上裕介的慫恿下,她也講出人名,儘管播出的畫面被消音,仍可以看到井上裕介驚訝地表情,似乎感到難以置信。

▼蒼井空自爆10年前曾被人撿屍過。(圖/翻攝自NON STYLE Inoue 365非風格的井上)


蒼井空坦言,這幾年來都沒有向外人談過此事,就是因為對方太大咖,不想把事情鬧大。隨後,蒼井空也透露,自己在床上是很主動的一方,即使是上摩鐵也不喜歡被別人強迫,甚至自嘲自己是壞女人,「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個bxtch!」

▼蒼井空透露,自己在床上是很主動的一方。(圖/翻攝自蒼井空IG)


最後,被問到喜歡男生的類型,蒼井空表示,自己並沒有設標準,只要對方能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好。事實上,蒼井空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,為了給孩子們正常的生活,她要求片商將過往的作品全數下架,希望自己可以和一般人一樣,過著相同的生活與夢想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蒼井空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冷氣團發威!15縣市低溫特報 下周急凍又一波
黃芳彥美國自戕亡 生前搭電梯最後畫面流出
快訊/黃芳彥持槍輕生亡 加州橙縣法醫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