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很大》女神裡面都沒穿 辣秀深V美背網暴動

2021/01/28 21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《玩很大》女神裡面都沒穿 辣秀深V美背網暴動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長相甜美、又擁有火辣身材,更有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頂尖學歷,自從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暴紅後,她也開創了事業第二春,自立服飾品牌,可說是內外皆具,喜歡分享生活的她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福利照,日前她也大方曬出兩張性感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邵岱兒(Debbie)有著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 

邵岱兒昨(27)日曬出兩張火辣照,照片中可見她放下一頭烏黑長髮、戴著銀色大耳環的她看起來女人味十足,往下一看,她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洋裝,貼身的剪裁突顯出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深邃事業線更跑出來見客,一雙修長美腿也跟著入鏡。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,她轉身秀出白皙美背,一手將長髮往前撥,顯現出她精緻的五官輪廓,下方的傲人蜜桃臀曲線,更是讓她性感指數爆表。

 

▼邵岱兒身穿性感黑色洋裝,火辣指數爆表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 

許多粉絲看完照片都暴動了,紛紛留言:「太美了吧」、「不只臉蛋漂亮,也是個超級背殺」、「每次都辣翻天!這美背無敵」、「這回頭好美喔」、「簡直太漂亮了」。

 

▼邵岱兒不僅外型姣好,還擁有高學歷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 

事實上,邵岱兒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niversity of BritishColumbia,UBC)金融系,但她並沒有朝金融界發展,而選擇往演藝圈發展,不僅經營個人服裝品牌,甚至有西餐烹飪丙級執照,可說是內外兼具的正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掉出來了!《玩很大》邵岱兒穿辣泳裝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
學霸女神辣秀好身材 美臀放送7萬網友暴動了
辣度破表!《玩很大》女神泳裝開大洞 胸前2條線快撐不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