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寶爸7月兒燙傷進ICU 潔哥再轟:皮又懶的理由伯

2021/01/28 14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5寶爸7月兒燙傷進ICU 潔哥再轟:皮又懶的理由伯

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爸爸,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,在網路上販賣嬰兒車,引發社會關注。然而,他近日不僅被前房東控訴退租留了滿屋子垃圾,今(28)日更傳出7個月大的么兒全身近30%的2度燙傷,還送進加護病房,但檢方到場調查證實非兒虐事件。5寶爸的風波延燒多日,對此,網紅潔哥也忍不住開嗆,「這種人就是皮又懶理由一堆的理由伯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5寶爸的家庭狀況連日來屢屢鬧上新聞版面,除了在洗車場上班5天就離職之外,昨日又被前房東指控,退租時留了一堆垃圾,僅搬走冰箱,甚至惡臭味就連鄰居都聞得到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5寶爸出面回應,「孩子生病、自己也生病,實在走不開」,並拍胸掛保證強調,會將舊屋清理乾淨。

 

▼5寶爸遭前房東控訴退租後,留下滿屋子的垃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潔哥昨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她表示,之前有一堆愛心氾濫的人幫5寶爸講話,還有叫她說話留口德的,沒想到5寶爸馬上用行動打臉那些人,「坦白說他就欠盯啦!個性問題不會改了」,她更進一步質疑,5寶爸之所以辭掉工作,就是因為領補助還比較多,「這種人就是皮又懶理由一堆的理由伯」。另外,她也感嘆說道,可憐的是小孩不能選擇父母出生,而且還不能強行安置,畢竟去育幼院至少還能保證能吃飽穿暖,「我才不管這對父母怎樣,我只心疼這幾個連飯吃不飽的孩子」。


▼潔哥批評5寶爸是「皮又懶理由一堆的理由伯」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另外,針對7個月大的么兒傳出燙傷事件,台中市社會局指出,5寶媽向社工表示,當天在洗手台幫小兒子洗澡時因故分心,沒注意到水龍頭由溫水轉到熱水,才會不慎讓兒子燙傷,趕緊幫兒子沖冷水。據醫院診斷,男嬰全身有近30%面積的2度燙傷,範圍包括肚子、大腿兩側和左手臂,入院時意識清楚,但醫師為了慎重起見,仍將他安排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 

▼5寶爸家中7個月大的老么傳出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檢察官前往5寶爸的住處調查,發現該住處的水龍頭一轉開就是熱水,研判是對新家不熟悉才導致事件發生,最後確定非兒虐事件。至於何會在洗手台幫小孩洗澡?5寶媽則表示,家中沒有小孩使用的澡盆,為了方便才會在洗手台洗,目前社會局將持續觀察,了解是否有強制安置的必要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共享單車坐墊掉了 他一屁股坐下…鐵架卡菊花痛倒地
在美國就發病!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
手扶梯站左側被嗆「讓一下會死?」 美女醫開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5寶爸 男嬰 燙傷 洗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