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5人生7子!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 7寶媽悲:以為在睡覺

2021/01/28 11: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和5人生7子!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 7寶媽悲:以為在睡覺

台中西屯區近日發生一起女嬰猝死憾事!一名媽媽先後和不同男子產下7位孩子,去年更生下一對龍鳳胎,沒想到女兒卻在本(1)月21日猝死,當時媽媽還以為小孩在睡覺,等她靠近一看卻發現女兒臉色不對勁,送醫搶救後不治,目前決定要進行解剖檢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中市西屯區21日晚間9點多,一位37歲的媽媽和同居的女友人吵架,隨後女友人報警希望員警到場協助,當時警方因為看到屋內有嬰兒用品,於是關心嬰兒狀況,媽媽則表示寶寶在睡覺,沒想到在她抱起3個月大的女兒後,卻發現小孩臉色不對勁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

 

▼媽媽抱起3個月大的女兒後,卻發現小孩臉色不對勁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,女嬰當時衣著乾淨、身上無外傷,在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,同時四肢冰冷、瞳孔放大,確切死因仍需相驗釐清,台中地檢署也決定今日進行解剖。而該名媽媽也帶了女兒的衣服到現場,怕解剖完孩子身上的衣服髒掉,要替她換上,媽媽強調女兒是早產寶寶,剛出生時體重比較輕,還有呼吸中止的問題,猜測是這樣才猝死,澄清自己沒對小孩動手。

 

▼媽媽帶了女兒的衣物,想在解剖完後幫她換掉髒衣服。(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實上,這位媽媽曾和5名男子生下7名孩子,但她只撫養了去年生下的龍鳳胎女兒,其他小孩皆交託給他人照顧。而社會局也透露,媽媽有酒癮、毒癮和服刑紀錄,加上沒工作又和會家暴的前夫離婚,出獄後一度流浪街頭、生活困頓,在社會局的幫助下,才有住所及生活物資,不過她在照料孩子上卻不是很用心,女兒才出生3個月左右,媽媽就被通報3次「疏於照顧」,儘管社工極力說服女子安置孩子,她仍堅決要把女兒帶在身邊,沒想到如今卻發生不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7子「每胎不同爸」 台中媽拒安置...3月女嬰猝死
公車急剎害婦摔死 法官一動作認定「死者有20%責任」
18歲猝死女「曾與部桃隔離者同房」 莊人祥:請法醫相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