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國畢直播叫賣被嫌貴 當場回嗆「頭殼壞掉」

2021/01/28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馬國畢直播叫賣被嫌貴 當場回嗆「頭殼壞掉」

45歲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美國職棒簽賭,欠下高達5000萬元債務,還傳出疑似輕生念頭,後來他積極發展副業賺錢,近期更轉戰臉書直播叫賣,獲得不少粉絲好評,卻遭到部分網友狂酸:「你們是頭殼壞掉嗎?賣這麼貴?」他當下氣炸回嗆,引發討論。不過他隨即也公開道歉,坦承「我EQ太低了~。」向該名網友致歉。

YT廣告

馬國畢近年來重振精神,不只接節目通告分享心情,也開始在臉書直播叫賣商品,讓粉絲放心不少,紛紛給予鼓勵。然而,馬國畢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某天在直播過程中,發現有網友因為不滿商品定價太高,直接在直播下方的留言串砲轟馬國畢一行人頭殼壞掉,「你們是頭殼壞掉嗎?賣這麼貴?」」。對此,馬國畢看到留言後也不甘示弱地回嗆:「你才頭殼壞掉~覺得我們賣這麼貴還一直看!」

 

▼馬國畢直播叫賣,卻遭網友質疑賣太貴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 

對此,馬國畢也在昨(27)日凌晨貼出與網友的對話截圖,公開認錯,向該名網友道歉,「對不起!我EQ太低了~」他解釋,之所以努力爭取重播,是希望支持馬國畢的Big的朋友們也可以在不同時段買到所需要的物品,所以從早上9點多開始到凌晨3、4點都在線上陪伴著大家,為網友解答問題及意見,「但今晚這位朋友不好意思~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!我們會更努力找到品質更好價格、更令您滿意的產品!」

 

大批粉絲看到馬國畢的道歉文後,也紛紛湧入留言為他打氣加油,「畢哥,我們挺你,你們賣的東西真的很棒」、「別在意,我覺得你回的很真實,買東西本來就是你情我願,不可能每樣東西都賠本賣,你很用心做我們能感受到,加油」、「畢哥。支持你。正能量打敗負能量」、「你已經很棒了,做好自己,加油」、「就算你說免費送他,他還是會質疑是不是過期的」。該篇發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▼馬國畢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 

▼馬國畢近期轉戰臉書直播叫賣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 

馬國畢先前曾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分享欠債的心境,透露自己當初覺得,每周只要看看幾場球賽,猜對輸贏就能拿到幾千元的額外收入,讓他認為賺錢很容易,不知不覺就將金額慢慢提高,而他也坦言,早在結婚前,前妻就知道他有在賭博,「只是不知道我輸的金額這麼大」,最後馬國畢為了不要連累妻小選擇離婚,不僅失去前妻信任,也失去孩子,所幸後來打起精神,努力拓展收入清償債務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扶梯站左側被嗆「讓一下會死?」 美女醫開戰了
在美國就發病!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
部桃醫護收「500個鳳梨酥」嚇翻 網一看全笑瘋:要慘叫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