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台灣家驚傳失竊 清潔員趁打掃偷重要東西

2021/01/28 0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周子瑜台灣家驚傳失竊 清潔員趁打掃偷重要東西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出道以來,憑著團員甜美的氣質與熱門歌曲,高人氣迅速席捲亞洲,其中20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。然而,就在今天(28日)傳出,周子瑜的台灣住家驚傳遭竊,對方是家中請來的清潔員,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逮捕嫌犯,並將於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該名29歲的清潔員,是周子瑜媽媽透過友人介紹請來的,目前已工作一年的時間,沒想到對方竟趁打掃期間,連續2次偷走周子瑜的簽名照與相關周邊,事後還在網路上販售,起初家人不知情,直到近期整理才發現實情,立刻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逮捕該名清潔員,並於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進一步說明。  

▼周子瑜的簽名照與相關周邊遭清潔人員偷走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
周子瑜透過韓國選秀節目,順利以「TWICE」團體在韓國出道,迅速打響知名度,她憑著精緻的五官,甜美的個性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,還曾榮獲美國電影網《TC Candler》開啟的「全球百大最美臉孔」票選中,拿下冠軍。不僅如此,周子瑜出席眾多舞台,每一次的造型都會成為粉絲關注的亮點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晚越冷!強烈冷氣團急凍7度 宜花山區有望見霧淞
謊稱煤礦買賣借款10億 億麗科技涉作假帳
瑞芳透天厝凌晨惡火!7旬翁受困2樓慘成焦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