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罵「到新加坡賣身」 前黑澀會美眉氣炸報警...一進警局傻了

2021/01/27 21: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被罵「到新加坡賣身」 前黑澀會美眉氣炸報警...一進警局傻了

黃鈺文早年以藝名「米奇」在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隨後轉戰電視台當氣象主播,2013年因在平溪報氣象時不慎燒毀天燈而暴紅。隨後她告別螢光幕,前往澳洲打工度假,近期又前往新加坡展開新生活與工作,沒想到卻遭到某位網友惡意留言攻擊「賣身、當陪酒女郎」,讓她氣得決定報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鈺文早年以藝名「米奇」在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/mickeyhuang0126)


這位網友近日常在黃鈺文的Instagram貼文下留言:「在新加坡妳根本是個垃圾…來新加坡賣身、做陪酒女郎是嗎?新加坡不歡迎妳傳來病毒…滾回去台灣吧…看到妳一定向妳丟臭雞蛋!」面對一連串的偏激評論,也影響到黃鈺文的心情。


▼黃鈺文在新加坡展開新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/mickeyhuang0126)


對此,黃鈺文在IG限時動態中求助:「請問新加坡有法令控管網路暴力嗎?這個人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」,她無奈的表示:「那個恐嚇我的人,竟然在我還沒有公佈我未來工作之前,似乎就知道我要做什麼、在哪工作?我真的覺得很恐怖。」


▼黃鈺文近日遭到網友惡意抨擊。(圖/翻攝自IG/mickeyhuang0126)


最終,黃鈺文決定到當地警察局報案,但她卻遇上了一些困難,「第一次看到那種自助式報案(沒有人只有一台電話和一個電腦螢幕)」,不熟悉的環境讓她慌了手腳,但也確定了會在今(27)日與警察碰面,她表示:「這個人在我沒公佈我未來工作內容卻清楚知道我會在哪上班,並且恐嚇我,我不會讓這件事草草結束」,她也提到雖然新加坡是很安全的國家,但為了自身安全會先備案,也會持續和粉絲報告最新進度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mickeyhuang0126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消失4年!《黑澀會》米奇現在竟在做這個
西門町驚見一群明星!小優看電影擋觀眾視線…超母湯
黑人栽贓女星偷整疊通告費 她痛哭「中邪畫面瘋傳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