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果凍姐姐脫了 曬全裸按摩辣照...上圍形狀被看光

2021/01/27 18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果凍姐姐脫了 曬全裸按摩辣照...上圍形狀被看光

兒童台出身的藝人楊晨熙(果凍姐姐),近年來除了轉戰綜藝圈,還投資許多副業,平常喜歡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昨(26)日PO出了一系列她到養生館享受按摩的美照,火辣的身材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YT廣告

擁有姣好身材的楊晨熙,平時就喜歡分享照片在Instagram上與粉絲互動,這次她分享到泰式養生館按摩的心得,表示十分滿意這次的體驗,「最後按頭和胸也太舒服,真的也是一大享受,難怪是許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愛的~」,也在文中附上了一系列在館內拍攝的美照。


▼楊晨熙大曬裸身按摩照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
其中首圖更是令人大噴鼻血,只見她裸身趴在按摩床上,背上只蓋著一條浴巾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還巧妙地用手臂遮住重點部位,不過好身材依舊遮不住,豐滿上圍讓網友們直呼:「超有料」。


留言區也出現不少演藝圈好友,巫苡瑄表示「哇噻」,小優也幽默調侃「這樣博版面」加上愛心表情貼圖,可見楊晨熙的性感身材真的藏不住。


▼楊晨熙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火辣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晨熙IG、臉書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果凍姐姐爆血急送醫 縫6針病況曝光
真的全脫了!小禎全裸遮重要3點 18禁尺度凍未條
謝忻曬火辣S曲線照 網一看抓包喊:後面箱子變形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