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球場風波惹議女兒貼心安慰 李李仁:願意為她做任何事

2021/01/27 17:20 字級:
讀稿
球場風波惹議女兒貼心安慰 李李仁:願意為她做任何事

李李仁早前遭爆為維護女兒而在球場飆罵,他事後坦承「做錯就是該道歉」,多次表達歉意。今(27日)他出席公益活動,透露女兒荳荳私下對他說了相當貼心的話,感動表示「有這樣愛我的女兒,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現場李李仁與少年代表一起示範手沖咖啡。(圖/鏡週刊)

現場李李仁與少年代表一起示範手沖咖啡。

 

李李仁不願公開透露荳荳到底跟他講了什麼,覺得這是父女間私下的互動;他誇讚荳荳是個相當貼心的女兒,每年他生日和父親節荳荳都會寫卡片給他,他這個做爸爸的願意為女兒做任何事。

 

說起兩個孩子,李李仁透露兒子小龍很願意接觸不同事物,之前為他報了縫紉課外活動,班上只有他一個男生,他還縫了一隻豆豆龍娃娃抱回家,「如果叫荳荳去縫紉她可能會翻臉!」生日時林心如送他的PS5,李李仁說已經送給兒子,最近放寒假玩得不亦樂乎。他認為既然現在的小孩已經無可避免一定會打電玩,那不如讓他用較大的電視螢幕玩,比看著小小的手機螢幕好多了;至於他自己反正有不同的遊戲,PS5就讓給兒子。

 

最近李李仁剛結束電影《迷失安狄》宣傳,他說自己熱衷於各大論壇看影評,以往自己的片也有被網友殘酷點評,但慶幸《迷失安狄》雖然票房不算亮眼,不過一般評價都還不錯,「起碼大家覺得我把變性人角色演得不錯,我就謝天謝地感動落淚了」,感謝觀眾對接受這樣一個不商業,且真正講人性的故事。

 

▼李李仁為公益活動代言,呼籲社會大眾捐贈零錢力挺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。(圖/鏡週刊)

李李仁為公益活動代言,呼籲社會大眾捐贈零錢力挺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。

 

而在今日的公益活動上,李李仁為失學、失業的逆風青年公益籌款擔任大使,他回憶自濟高中時也因為家貧曾經休學,先賺錢維持生計,之後靠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慨歎當時並沒有如「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」來幫助自己,但還好當時沒有走歪,他也認為失學、失業的「逆風少年」在正途和走歪只有一線之隔,自己很清楚他們的徬徨心情,「青少年是一張白紙,給他什麼樣的影響就會有什麼樣的將來」。現場他也與逆風少年代表示範了如何沖咖啡與印染, 呼籲社會多關心這些青少年們,自即日起至4月6日,可至全台超過3700間全家便利商店捐贈零錢,幫助這群逆風少年們。


延伸閱讀
【全文】年齡不足打不成HBL 陶晶瑩李李仁現場失控護女
【獨家回應】球場比中指護女 李李仁道歉了
【鏡大咖】改變 李李仁
李李仁偷陶子衛生棉「做功課」 收47歲生日大禮飆淚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球場飆罵惹議女兒貼心安慰 李李仁:願意為她做任何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 / 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李仁4度道歉 陶晶瑩直播哽咽:被妖魔化
陶晶瑩夫婦親自打電話道歉 高中體總將修正報名系統
李李仁家規甚嚴?陶晶瑩:現在沒有了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