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S脫光誘惑被尪無視 自爆超慘閨房私事

2021/01/27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小S脫光誘惑被尪無視 自爆超慘閨房私事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個寶貝女兒,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家庭照的她,令許多人羨慕不已。豈料,小S受訪時驚吐婚姻內幕,透露丈夫對於全裸的小S視若無睹,讓她感到非常失落。閨房私事曝光後,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S日前接受Yahoo TV「茜問」專訪,曝光自己的心情以及婚姻私密內幕。她表示雖然自己非常幸福,但有時候內心還是感到非常孤獨、委屈,所以每次負面情緒一湧上心頭時,就很喜歡找姐妹喝酒聊天。小S還加碼自爆閨房秘事,她透露自己多次刻意裸體在丈夫許雅鈞面前走來走去,本以為會吸引他的目光,沒想到許雅鈞竟然視若無睹,讓她感到非常失望。

 

▼小S自爆裸體在許雅鈞面前,他竟然視若無睹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沒想到,主持人陳文茜下秒竟然還丟出傻眼問題,「許雅鈞的身材如何?」小S則是大方透露丈夫的的各方面都讓她感到非常滿意,陳文茜一聽聞後,也開導表示婚姻加溫的最好方式,就是「小別勝新婚」,結果小S氣炸回擊,「現在因為疫情也沒辦法去哪裡!」

 

也許是因為抗癌多年,陳文茜突然有感而發,表示希望小S可以負責她的告別式,沒想到小S竟然表示壓力非常大,目前已經要負責蔡康永、王偉忠的告別式,現在還要再加上陳文茜的,一定會忙不過來。陳文茜立刻笑喊,「我們三個人應該不會同一時間死啦!」可見2人的感情非常要好。

 

小S搞笑的風格以及幽默的個性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總是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的她,也總是能引起熱烈討論。小S在17日晚間發出一張許雅鈞,為全家煮麵的照片,當時網友歪樓回應,「妳老公下面給你吃」,竟釣出小S本尊回應,「對啊,粗的!」風趣的留言引起熱議,豈料她竟然又自爆許雅鈞對全裸的她視若無睹,再次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小S日前分享許雅鈞貼心煮麵給家人吃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退租只搬新冰箱 留滿屋垃圾發臭...前房東氣炸
正妹護理師挺肚守體溫站 照片曝光引2派戰翻
寒假作業「80題燈謎」難度破表 爸爸想破頭急求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