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eanna又撕破臉 經紀人揭她真面目:沒離婚就跟別人OO

2021/01/26 2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王煒筑 字級:
讀稿
Keanna又撕破臉 經紀人揭她真面目:沒離婚就跟別人OO

Keanna和謝和弦的感情生變後,2人不斷在網路上隔空開嗆,成為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,到了2020年9月簽字離婚後,2人的婚姻才正式結束。豈料,近日Keanna經紀人疑似與她發生爭執,還遭到Keanna封鎖,竟氣炸公布她的罪狀來公審,「讓大家看清楚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Rose Huang今(26)日在私人臉書標記Keanna,痛批Keanna先前失血過多,身為經紀人的她不但幫忙送醫,還要替她洗碗,吐在樓梯間的嘔吐物,更是她徒手清理。除此之外,Rose Huang還揭露「幫妳談了保養品案子,人家給的訂金,我先把我的錢先給妳了,妳知道嗎?」Rose Huang還提到Keanna不斷使喚她的老公,不收錢為她拍照。

 

▼經紀人曝光Keanna的罪狀。(圖/翻攝自Rose Huang臉書)

沒想到,Keanna和Rose Huang結束合作關係後,Keanna卻沒有把保養品的傭金歸還給經紀人,專輯封面照片的費用也沒有支付,Rose Huang怒轟「我們理所應當幫妳做事?」目前她的FB、LINE、微信全都被Keanna封鎖,這也讓Rose Huang非常火大,開嗆「既然不想私談那就給普羅大眾看個清楚。真的很丟臉呀!戴小姐。」

 

Rose Huang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討論,網友紛紛驚呼「太扯,沒想到利用完後就丟」、「發生什麼事」、「也太爛了吧!雙面人耶!」謝和弦得知消息後,也分享截圖表示「真的!」並痛批Keanna「雙面游泳。」

 

▼謝和弦也分享截圖表示「真的!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豈料,事隔4個小時不到,Rose Huang又加碼爆料,「在婚姻未結束前,跟別的男人OO,算不算侵害配偶權呢?」間接透露Keanna與謝和弦的感情生變後,可能有與其他男性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。本以為2人正式簽字離婚後,感情糾紛就會暫時告一個段落,豈料,現在經紀人又爆出Keanna的桃色風波,再度引起討論。

 

▼經紀人稍早又加碼爆料Keanna的桃色事件。(圖/翻攝自Rose Huang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應召女太專業!35歲男絕頂升天暴斃 死因出爐超傻眼
李榮浩童顏現身 306天後同框楊丞琳放閃
網爆彭于晏出櫃唐禹哲「準備官宣」 當事人隨即發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