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網紅照片遭民宿盜用 業者竟飆髒話狠嗆:告我啊

2021/01/26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
日前一名網紅在網路上PO文指控,屏東小琉球的一間民宿在網路張貼徵人廣告,裡面的照片竟然是盜用她的生活照,這讓她相當不滿,並透過主管打電話要求對方下架,沒想到卻反遭業者標罵三字經,誇張行徑令人傻眼。對此,業者出面回應,照片是隨機挑選的,且對方求償一千萬,讓他無法接受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紅恩恩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的照片被小琉球一間民宿盜用,拿去張貼廣告徵才,沒想到公司主管替她打電話要求下架,卻反被嗆「哪一張?要不要錢啦?你是要錢對不對?給你1000萬可不可以?你告我啊!一通電話我就要相信你喔?敢惹我喔,滾,X你XXX!」對方甚至質疑是詐騙集團,最後掛斷結束通話。

▼一名網紅恩恩照片遭小琉球民宿盜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接著,主管又打了幾通電話,對方持續用不好的態度解決問題,還要求恩恩提出行政公文,這讓她不滿說道,「這事情只想要私下彼此溝通好下架就沒事了,可是業者老闆完全沒有要處理的意思。」只見網路刊登的廣告中寫著,「要找品德純正善良,不能説謊,做事我不會去要求,只求你心安理得,對得起自己的良知,和小琉球的主神:佛娘」,一番話讓恩恩相當傻眼,直呼「講的很正派,但做這樣的事情,讓人難以理解」。

據了解,恩恩憑著甜美的五官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不僅在IG擁有6.5萬人追蹤,抖音更有18.6萬名粉絲,儘管該事情未處理完成,恩恩仍向幫忙的同事道謝,「我的肖像可能不值錢我也還在努力中,但提醒了老闆,廣告照片未經本人同意還不肯下架還遭到辱罵,這件事情造成同事跟主管的困擾,真的很抱歉,也謝謝同事跟主管的幫忙。」

▼恩恩在IG擁有6.5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恩恩來了IG)


事後,民宿老闆出面坦承,自己確實有用恩恩的照片,是隨機挑選的,不過對方當時曾提出一千萬的賠償金,才誤以為是詐騙集團。對此,律師江柿錦表示,未經同意使用他人照片,做商業使用涉及了侵權,是可以請求賠償的,至於網紅恩恩本人則沒有回應。

該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支持提告」、「竟然有這種人」、「他都說要發公文給他了!那就提告發函給他,順便讓他離開他的白宮豪宅出來外面見見世面」、「那麼愛被告的人很少見了」、「老闆是小琉球當地人嗎?小琉球的素質應該沒這個差勁吧?」、「他以為是詐騙ㄚ」、「有年終獎金了」、「會不會發傳票還以為是詐騙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恩恩來了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購買到「草莓乾屍」超悲劇 照片PO網上千人笑瘋
女星想生女兒主動求歡 尪嚇壞控訴:把我當工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