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被員工逼哭 轉身崩潰狂噴淚:忍1天了

2021/01/26 16: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隋棠被員工逼哭 轉身崩潰狂噴淚:忍1天了

藝人隋棠近年開啟斜槓人生,除了演藝事業外,她還同時擔任種籽講師與服飾品牌創辦人。不過她的自創服飾品牌「SUITANGTANG」才剛迎來3周年不久,團隊中的一名員工卻宣布即將離開,讓公司上下都相當不捨,而老闆隋棠得知後則強忍悲傷,但在看到準備離職的員工那一刻仍瞬間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隋棠投入心血的自創服飾品牌「SUITANGTANG」,在經營過程中也和員工發展出革命情感。日前隋棠的服飾品牌官方Instagram發出一張她站在辦公桌邊落淚的照片,只見她低頭拭淚,身旁還站著另一名員工,文中寫道「棠老闆背對著我們、面向窗外,忍了一天的眼淚瞬間潰堤」。

 

▼隋棠突然在辦公室內崩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SUITANGTANG》)

 

文章透露,當天所有人的心情都很複雜,「因為大家最愛的155(身高155公分的模特)要畢業了」,接近下班時間,一名員工牽起155的手說:「走吧!我陪妳去找棠老闆。」沒想到兩人才剛走進辦公室,隋棠看了一眼155後便哽咽的說:「妳不要說…」接著面向窗外,忍了整天的眼淚瞬間崩潰,隋棠拿著衛生紙頻頻拭淚,接著給了155一個大大的擁抱,兩人最後也合影留念。

 

▼隋棠最後破涕為笑,兩人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SUITANGTANG》)

 

而155看到老闆哭得如此感傷,為了讓她破涕為笑,她幽默回應「我現在好像在求婚喔」,情節就像在徵求棠老闆的點頭回應一般,逗趣互動笑翻眾人。感人畫面一出也讓粉絲看到後深感不捨,紛紛留言「155是我最愛的小編,雖然很難過,但祝155有更美好的未來」、「超喜歡155的」、「沒有不散的宴席啊」、「很不捨,但也要祝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隋棠Sui Tang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「0修圖」素顏照曝 40歲細紋雀斑全現形
「隋棠這女人真看不下去」他爆10大心機鬥倒王心凌
批單親媽遭判死被罵噁心 隋棠:這件事小孩最可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崩潰 離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