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想生女兒主動求歡 尪嚇壞控訴:把我當工具

2021/01/26 16: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女星想生女兒主動求歡 尪嚇壞控訴:把我當工具

女星林舒語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於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隨後分別生下兩子「多多」、「圈圈」,結婚6年一家4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令人稱羨,近日夫妻倆上難得同框上節目,林舒語就在節目上透露夫妻趣事,表示每次和老公求歡時,都慘遭老公潑冷水,甚至還跑給她追,相當有趣。

YT廣告

女星林舒語與圈外老公吳則蒲一同上由沈玉琳與Melody共同主持的《11點熱炒店》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談到有什麼是婚前就必須協商好的事情時,林舒語就透露,生幾個孩子這件事必須在婚前就討論好,她坦言,自己在婚前就一直希望自己能生一男一女,雖然目前擁有兩個兒子非常幸福,自己也十分疼愛他們,但還是一直渴望有個女兒。「今天來生個女兒吧」她透露每當將老公撲倒要求歡時,換來的竟是老公無情的拒絕「而且還會跑給我追欸」,表示老公不斷強調安全措施,甚至乾脆跑給她追,讓她相當無奈。

▼女星林舒語結婚6年育有兩子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老公吳則蒲則在一旁解釋,直言老婆根本把自己當工具人,單純只是要DNA而已,接著說到,因為最初就只打算生2個小孩「不能因為性別就無限延伸,越生越多,這樣我們沒辦法去負荷」,最後他也笑說,這種事要考慮氣氛,一旦「目的性」太強,就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受。

事實上,林舒語曾在去年12月時因子宮外孕痛失孩子,她當時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那陣子身體突然變得虛弱,還莫名地想吐,過沒多久右下腹卻疼痛的一直發抖,送醫後竟被醫生告知「妳懷孕了,但小孩不在子宮裡」,且她的腹腔裡有1000毫升的積血,因此當晚抽了6次的血,但返家後出血狀況一直持續,必須馬上動手術,所幸手術過程相當順利,但卻讓她痛失寶寶,也因為有了這次的體悟,讓她當時在臉書寫下「一切都會走向最美的方向,暫時不敢每天唸叨好想要一個女兒。」對比這次看的出來林舒語始終沒有放棄想要有女兒的念頭。

▼女星林舒語去年被診斷出子宮外孕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林舒語最初是以「黎兒」這個藝名在2007年出道,後來參與許多偶像劇演出、接拍廣告拍攝也擔任過一些mv女主角,但始終沒有嘗到走紅的滋味,直到2013年拍攝了當時暴紅,由李國毅及任容萱所主演的偶像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,在裡面飾演「Tracy」一角,身材火辣,個性強悍,對朋友講義氣,內心卻又十分溫柔的個性,深受廣大粉絲喜愛。不過她選擇在當紅之際步入婚姻,喜愛小孩的林舒語現在也是一名親子才藝課的老師,生活依舊非常豐富精采。

▼女星林舒語2013拍攝偶像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人氣翻漲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(封面圖/林舒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絕望尖叫7分鐘!女大生體內留「子孫」淪浮屍 屠夫遭逮笑了
強烈大陸冷氣團襲「先溼後乾」 這天起急凍剩10度
桃園妹訂34瓶飲料送5樓 驚見外送員吐2下口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