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1歲侯昌明健康亮紅燈 女兒曝最後時間:剩7年

2021/01/26 13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51歲侯昌明健康亮紅燈 女兒曝最後時間:剩7年

藝人侯昌明主持不少節目,在演藝圈出道多年,2001年與曾雅蘭結婚後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近期侯昌明上節目,透露自己的健康檢查亮紅燈,沒想到為躲疫情留學回國的女兒,為了珍惜一家4口在一起的時間,掐指算了一下,發現侯昌明僅剩7年的時間可以和家人到處旅遊,話題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期節目《一袋女王》邀請溫翠蘋、小彬彬、侯昌明等三對親子檔上節目,分享親子關係,其中侯昌明透露,自己在2020年做過健康檢查,發現膽固醇過高,且飯前的血糖已達高標,「再往上就是糖尿病了」,這情況讓他相當緊張,就連剛從美國留學回國的女兒侯賽蕾,也開始管起他的飲食控制。

▼侯昌明透露自己做健康檢查,發現膽固醇過高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IG)


侯昌明表示,女兒曾算過一家人可以出遊的時間,目前他51歲,距離可以健康走跳的65歲,只剩下14年,若扣掉女兒去美國留學7年,回來僅剩下短短7年的時間,可以和一家人到處旅遊,這讓侯賽蕾不禁感嘆,要他好好維持身體健康,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而一番話曝光後,也讓主持人曾國城笑喊,「真的是你的女兒,好會算喔」。

▼侯昌明女兒發現一家人只剩7年的時間可以到處遊玩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IG)


事實上,侯昌明在2001年與曾雅蘭結婚,育有一雙兒女,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,兩人也經常在網路曬出育兒經歷,沒想到去年就傳出,兩人在新婚時期,侯昌明因工作忙碌很少回家,讓曾雅蘭氣到多次提離婚,認為他把家當旅館在回,沒想到某次,對方竟然一口答應,所幸最後驚動丈母娘出面協調,才讓此事圓滿落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昌明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測台疫情惡化變日本 楊志良給4建議:我最挺陳時中
部桃紅色警戒!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