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小彬嗆爸「一直換老婆」小彬彬:緣分來了沒辦法

2021/01/25 23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小小彬嗆爸「一直換老婆」小彬彬:緣分來了沒辦法

藝人小彬彬(溫兆宇)和小小彬、侯昌明和侯賽蕾、溫翠蘋和溫心舞三對親子檔,日前受邀上《一袋女王》談論親子關係,節目中小小彬更直言不諱的向爸爸提出「建言」,希望他不要一直換老婆,表示「一直換老婆不是錯事,但是爸爸就是換得太頻繁了一點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小彬認為爸爸換老婆的速度太快,坦言「要對一個陌生人從姊姊然後叫到媽媽,是件很困難的事情。」對此小彬彬則趁機對兒子機會教育,說他以後交女朋友就會知道了,因為女朋友也是從陌生人開始認識的,更補充說「緣分來了,一拍即合也是沒辦法。」

 

▼小彬彬和兒子小小彬。(圖/翻攝自小彬彬臉書)


此外節目中,侯昌明的女兒侯賽蕾也透露,平常最受不了爸爸的點就是「丟三落四」,像是某次學校有上山的探險課程,結果出門前侯昌明卻突然肚子痛,在廁所待了半小時,好不容易出門卻又發現手機沒帶,只好趕緊掉頭,結果最終只參加了一半的活動,害她那堂課沒有及格,讓她相當無奈。

 

▼侯昌明和女兒侯賽蕾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更誇張的還有一次全家要出國,侯賽蕾就怕爸爸忘記東西,已經事先寫好要帶的清單,沒想到侯昌明一到機場,卻發現最重要的護照沒有帶,因為當時趕不上飛機,只好改買隔天機票,導致第一天行程也全泡湯。

 

後來侯賽蕾為了要讓侯昌明記取教訓,便向小氣出名的爸爸約定,如果再遲到每次就罰5000元,侯昌明想說大家都是一家人不會真的罰,但沒想到女兒竟然嚴格執行,不過他雖然當下心疼不已,之後卻依舊遲到,根本沒有把教訓放在心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彬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開300天終於PO合照!楊丞琳噘嘴緊貼黑衣男 粉絲急喊:不是他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彬彬 小小彬 老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