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29歲饒舌歌手倒臥血泊 緊急送醫搶救不治

2021/01/25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29歲饒舌歌手倒臥血泊 緊急送醫搶救不治

今(25)日上午,一名南韓饒舌歌手Iron(정헌철)在某公寓大樓的花叢被發現,倒臥在血泊之中,雖然緊急被送到醫院仍宣告不治,得年29歲。他曾在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三季進到決賽,日前因大麻和暴力事件中斷活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Iron是韓國饒舌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中第三季的亞軍,在第三季有許多著名的韓國Hiphop音樂製作人參與,分別由4組製作人團隊YG隊、ILLIONAIRE隊、Brand New Music隊和YDG隊組成,上一季的選手Swings作為製作人回歸。值得注意的參賽者包括同屬YG旗下組合iKON的成員Bobby及B.I、隸屬Just Music旗下的Rapper Vasco、C Jamm等。而本季的冠軍由IKON的Bobby和他的製作人ILLIONAIRE隊的Dok2、The Quiett奪得。

 

除了饒舌歌手Iron外,今早,曾演出韓劇《學校2017》的26歲女星宋柔靜,也傳出輕生消息。對於這起事件,她所屬的經紀公司「Sublime Artist Agency」也證實此事,目前她的靈堂設置在爾醫院江南分院殯儀館3號室,今日下午1點半將會出殯,墓地會設在首爾追墓公園。宋柔靜的經紀公司表示,由於新冠疫情緣故,儀式都會低調舉行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考學測被蜜袋鼯爬脖子 中山女高生崩潰摔地尖叫
新冠患者肺部「全是疤」跟一輩子 醫曝:無症狀也是
知名命理師送醫搶救不治 女友驚見他坐沙發昏迷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