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正妹要上《醫師好辣》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

2021/01/25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確診正妹要上《醫師好辣》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

一名在西班牙留學正妹Rita,日前返台確診後,用鏡頭自己治療的過程,以及隔離的日常記錄下來,並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。沒想到,近期她受邀參加東森綜合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心情,主持人胡瓜聽到後也說出了心裡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胡瓜所主持的東森綜合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已經邁入第6年,近期節目以「防疫戰下半場開打,抗疫第一線怎麼做」為題,邀請醫師江坤俊、主持人高怡平等當作嘉賓,值得一提的是,外型亮麗、頂著一頭波浪捲髮的西班牙留學生Rita也來到現場,去年3月她曾確診,經過9次篩檢,連3次陰性的檢查結果下,Rita才在去年4月順利出院,目前身體狀況相當良好。

 

▼《醫師好辣》近期邀請新冠確診康復者、醫師、知名主持人上節目。

 

瓜哥主持節目多年,很了解防疫觀念,平常在節目上,從醫師這邊也得到很多的正確觀念,同集也邀請到疾管署防疫指揮中心的專家、第一線防疫醫師前來分享。對於Rita願意公開分享染疫康復的心路歷程,也讓胡瓜十分感動也以平常心看待,同時很感謝他們願意來節目分享正確的觀念以及心情。據悉,雖然Rita已經完全康復,但製作單位仍不敢掉以輕心,請來疾管署防疫指揮中心的官員前來,且錄影當天也全程戴上口罩,採取最高規格防疫措施。

 

▼曾經確診新冠的西班牙留學正妹Rita,也擔任《醫師好辣》的嘉賓。


西班牙留學正妹Rita,去年2月初的時候有乾咳症狀,只要一躺下,喉嚨就會有很緊的感覺,坐著咳嗽會持續4到5秒以上,要硬撐起床咳完才能解決,3月開始發高燒,嗅覺、味覺也開始失去,返台後接受檢驗,才發現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Rita表示,當下得知確診時痛哭,還被送進負壓隔離病房1個月,相當恐懼且害怕,且透露「自己就像異類一樣。」

 

▼西班牙留學正妹Rita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,上傳染疫至康復的心路歷程影片。(圖/翻攝自RiRi Chao 悄悄話 Yotube)

當談及自己如何面對這些壓力時?Rita回應,醫護人員把自己當作家人一樣細心照顧、像朋友一樣聊八卦,甚至還會問私底下的狀況、生活,讓她相當感動。近期爆發部桃群聚事件,Rita也在IG上發文寫下「我曾經被第一線醫護人員照顧過,他們的偉大與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,它們時時刻刻都擔心任何地方出現破口,壓力相當大,希望大家可以給予鼓勵支持,讓醫護人員有信心守護台灣這塊土地。」

▼西班牙留學正妹Rita在IG上分享與醫護人員的合照,直言他們相當辛苦。(圖/翻攝自ririchao IG 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冠患者肺部「全是疤」跟一輩子 醫曝:無症狀也是
千字文轟「不禁出國還裝沒事」 他批台防疫慢了10個月
女焦屍腋下夾死狗 櫻花妹半夜入夢求他代討公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