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爆《大學生》班底私生活 1女6男超亂內幕曝光

2021/01/24 2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星爆《大學生》班底私生活 1女6男超亂內幕曝光

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於2007年時首播,直到2016年停播,約9年的時間孕育了不少有明星夢的年輕人,不少人在離開大學生之後,在演藝圈仍有很好的發展。然而節目停播至今已經4年多,近日大學生的班底愛雅、蘿莉塔、羅世棠等人,就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爆料,當時班底間的私生活相當複雜,其中一名女大生還同時跟6個男大生曖昧,更一一指出女大生的特徵,掀起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愛雅透露,當時大學生時期,節目並沒有說不能談戀愛,但因為平時就是男男女女在一起,彼此之間的感情狀況確實很複雜,她也指出,當時節目的伴奏師阿咪老師一定也都看在眼裡,因為常常發生A會跟B眉來眼去的狀況,而愛雅畢業後遇到那些人,才知道原來A和B曾經交往過,且A和C也交往過,A也和D交往過,但在當時都沒有人知道。

 

▼大學生班底爆料以前私生活超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大學生了沒》)

 

而蘿莉塔更加碼爆料指出,「我們就是男女生在同一個節目,一定是會搞在一起嘛」,她也透露《大學生了沒》號稱分手節目,只要有另一半的人進來,就一定會分手,最誇張的案例是一名男大生早上來錄影時,才說自己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,且兩人很相愛,但到下午就說兩人已經分手了,因為大學生裡面的男男女女實在太多了。接著蘿莉塔就爆料,當時有一名女大生加入,外表是健康型,皮膚黝黑且有在運動,長相可愛,性格也很陽光活潑的那一型,當時大家也覺得她人很不錯。

 

▼大學生了沒捧紅不少藝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大學生了沒粉絲應援團)

 

沒想到有一天,大家在停機的空檔聊天時,一名男大生就表示,自己和該名女大生相處得很好,且女方晚上還會打給他聊天,還會約他,讓他覺得兩人好像有機會在一起,沒想到此話一出,現場其他男大生也傻眼表示,「我也有耶!」算一算才發現,該名女大生竟和6名男大生搞曖昧,而現場來賓羅世棠也舉起手表示「我是其中一個」,且自己還被分在「工具人」的位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大學生了沒粉絲應援團、張愛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部桃全列紅區5000人恐隔離 陳時中發3大族群禁足令
黑人栽贓女星偷整疊通告費 她痛哭「中邪畫面瘋傳」
增2例本土綠區病房淪陷 前台大醫狂嘆2聲:不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