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很大》未播先道歉 黑隊來賓「兇爆」嚇翻KID

2021/01/24 14: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《玩很大》未播先道歉 黑隊來賓「兇爆」嚇翻KID

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自開播以來經常因為有趣新穎的遊戲關卡引起大家討論,更因為邀請到的來賓全是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明星,每每一播出都能引發話題。近日身為紅隊的節目組也搶先公開新一集的錄影嘉賓,超有氣勢的組合也讓KID害怕表示「兇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紅隊頻頻在綜藝玩很大的Instagram上釋出多張拍攝花絮照,節目到苗栗出外景,並在新的一集中請到美妝老師Kevin、模特兒出身的郭源元、有流行教主之稱的路嘉怡和主持美妝節目的男星夏和熙,4人全都和時尚產業有關聯,讓紅隊表示「遇上fashion 大軍」,他們穿上黑隊服裝,一字排開留下合照,氣勢十足。

 

同時紅隊也PO出一張片,讓KID害怕直呼「兇爆」,原來畫面中,KID倒在地上,表情猙獰,而旁邊4人則做出毆打姿勢,又是動手又是動腳,場面看起來相當激烈,讓在一旁目睹一切的紅隊開玩笑表示「時尚隊真的不好惹,怕怕」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「這集好時尚齁」、「熙熙终於上玩很大了」、「 超想看熙熙啦」,出現不少呼喊夏和熙的聲音。

 

▼紅隊PO出一張片,讓KID害怕直呼「兇爆」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)

 

至於黃隊陣容則有吳宗憲、KID、焦凡凡和貝童彤,紅隊也公開黑黃2隊合照,神秘表示「這集太好笑,紅隊笑到鏡頭一直抖,先說抱歉了」更形容這集根本就是時尚與土炮大戰,讓大家相當期待,紛紛敲碗表示想看,從事先PO出的多張照片裡,能看出新一集的節目內容相當精彩,播出之後勢必掀起大家討論。

 

▼紅隊也公開黑黃2隊合照,形容這集根本就是時尚與土炮大戰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、KID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成藝人拒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 播出暴紅冒百人搶第二季名額
快訊/部桃群聚再增2確診 為出院病患和同住家人
桃園2屁孩坐霸王車 網看畫面氣炸開轟:出來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