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李榮浩見面了 分開300多天曬「擁抱照」網嗨翻

2021/01/23 2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李榮浩見面了 分開300多天曬「擁抱照」網嗨翻

歌手楊丞琳拿下年度十大風雲歌手,但卻表明檔期無法出席,再加上最近她鮮少分享外出照片,連運動都是在家,還發文分享:「不出門自主訓練。」讓外界頻頻猜測她是否前往大陸,並進行隔離檢疫中,日前她才在IG上宣布自己「隔離結束了」,今就曬出「擁抱照」透露和李榮浩「見面了」,讓不少網友激動狂喊「恭喜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楊丞琳曬出擁抱照透露「見面了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受到疫情影響,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已經分隔超過300天沒見面,期間小倆口不時在社群表達思念之情,去年11月楊丞琳在小巨蛋開唱,李榮浩無法到場,兩人只能透過視訊合體表演,讓底下歌迷十分激動,不過她事後也透露,彩排時哭到無法演唱,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。

 

如今楊丞琳在IG上宣布自己隔離結束,也證實了她前往大陸和老公李榮浩團聚,有望農曆新年可以一起度過,好消息一傳出也讓粉絲替她開心「終於可以看到先生了」、「好好享受跟老公相處的日子」、「果然!恭喜呀」。

 

(封面圖/封面圖/翻攝自楊丞琳、李榮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恒坦承出軌 苦求鄭爽爸媽原諒痛喊「不想失去她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