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莉莎莎逛唐吉訶德 上2樓秒滅火「買不下去」:不會回訪

2021/01/23 14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愛莉莎莎逛唐吉訶德 上2樓秒滅火「買不下去」:不會回訪

日本賣場唐吉訶德日前在台北西門町盛大開幕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,甚至到凌晨都還有人排隊等待入場,場面十分誇張。對此YouTuber愛莉莎莎也與好友一隻阿圓排隊入場,不過似乎是期待值過高,逛完後愛莉莎莎也在IG分享心得,直呼「近期不會再回訪」。

YT廣告

愛莉莎莎在21日時到「唐吉訶德」拍片,她表示排了1個多小時才進去,但是仔細看卻發現所販售商品,大多在屈臣氏、康是美或是Pchome都有,而愛莉莎莎覺得CP值不錯的只有1盒45元的蕨餅,「買了五盒,蠻好吃的,吃不出來是廉價蕨餅!」,此外愛莉莎莎也發現店內有她日本時必買的調製豆乳,但回家一查,發現網購也可以買到。

 

▼日本賣場唐吉訶德日前在台北西門町盛大開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到二樓後,愛莉莎莎也發現不少特別的東西,「例如超貴熊本草莓,一小盒4、500,我真的買不下去」,她也提到一起去的阿圓反而買了下去,而逛完整間店後,愛莉莎莎完全不懂大家要搶著逛,也指出近期也不會回訪唐吉訶德「可能因為我不煮飯,對零食也沒太大興趣,有點不知道要買什麼.....」。

 

▼愛莉莎莎指出看到草莓價格,完全買不下去。(圖/愛莉莎莎@IG)

 

對此不少網友也相當贊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其實是逛的感覺,東西也比較集中」、「裡面的東西感覺好貴」、「聽你說我不想去了」、「妳說不懂為什麼那麽多人排隊,可是你不也去了嗎」,對此愛莉莎莎也回應說自己去是為了拍片,另外也有網友詢問她,這樣評論會不會影響到店家,愛莉莎莎就表示「對店家不見得好,但對消費者會有幫助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相當想去唐吉訶德,「人在法國也好想逛,羨慕台灣」、「我超愛逛的!裡面的便當好吃」、「奶茶超棒的」、「我現在在這裡欸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愛莉莎莎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唐吉訶德祕密價錢曝光 網一面倒:不如飛去日本買
唐吉軻德塞爆!桃園護見排隊人潮崩潰 莊人祥:別急著逛
唐吉訶德開幕日搶爆!5大必買商品曝 最夯的竟是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