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晨宇認當爸!鄧紫棋衝熱搜 網挖時間軸曝「交往重疊」

2021/01/23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華晨宇認當爸!鄧紫棋衝熱搜 網挖時間軸曝「交往重疊」

大陸演藝圈這幾日震撼彈不斷,先是鄭爽棄嬰事件,現在男星華晨宇又震撼宣布有了孩子,而媽媽則是歌手張碧晨,引發極大討論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男方在2016年初曾和鄧紫棋爆緋聞,懷疑兩段感情有重疊,對此男方工作室也出面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悉,華晨宇私生活相當低調,過去也未公開任何一段戀情,大多都是被狗仔拍到爆出緋聞。2016年初時就曾被人目擊與鄧紫棋出遊,兩人當時還相當親密的勾著手,因此懷疑正在交往,但當事人並未承認戀情。

 

▼華晨宇在2015年底時與張碧晨一起錄製節目。(圖/唱游天下微博)

 

而現在華晨宇在坦承跟張碧晨育有1女,但也沒有曝露詳細交往時間,只表示是在2018年秋天發現懷孕,另外兩人曾在2015年底一起錄製綜藝節目《唱游天下》,因此引發網友猜測與鄧紫棋、張碧晨2段戀情可能有重疊到。

 

▼2016年初時華晨宇與鄧紫棋傳出緋聞。(圖/鄧紫棋@IG)

 

另外,鄧紫棋在她2016年發表的某首歌曲有唱到「我把你畫成花,未開的一朵花,再把思念一點一滴,畫成雨落下」,最後一句也被認為是隱射,用華晨宇名字諧音來唱出內心情感。另外對於華晨宇當爸一事,她目前也沒有任何回應。對此華晨宇工作室也做出回應,稱劈腿一事全是傳言,並指出已經進行取證,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,呼籲大眾不要繼續造謠、傳謠。

 

▼華晨宇工作室出面回應,稱劈腿一事全是傳言。(圖/華晨宇工作室微博)

 

據悉,這件事情會曝光是因為21日時,網路上出現華晨宇與傳了3年多緋聞的女歌手張碧晨也已經生子的消息,對此22日時男方直接承認「是的,我們是有一個小孩」,爆炸性宣言震驚娛樂圈,微博一度短暫癱瘓。而張碧晨也在將近6點在微博發出一篇長文,除了承認自己3年前曾與華晨宇交往,兩人分手後,在男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未婚生女,如今女兒也已認父。

 

(封面圖/華晨宇、張碧晨微博、鄧紫棋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晨宇報戶口私照流出!1家3口露幸福笑 女兒名字意外曝光
鄭爽效應發酵!剛傳未婚生子華晨宇秒承認 獲網友大方祝福
張碧晨躲起來生小孩 華晨宇見到女兒第一反應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