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開300多天!楊丞琳證實「隔離結束」要和李榮浩見面了

2021/01/22 20: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分開300多天!楊丞琳證實「隔離結束」要和李榮浩見面了

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預計在3月13日登場,歌手楊丞琳拿下年度十大風雲歌手,但卻表明檔期無法出席,再加上最近她鮮少分享外出照片,連運動都是在家,還發文分享:「不出門自主訓練。」讓外界頻頻猜測她是否前往大陸,並進行隔離檢疫中,而今(22)日謎底終於揭曉,她在IG上宣布自己「隔離結束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丞琳發文宣布自己隔離結束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受到疫情影響,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已經分隔超過300天沒見面,期間小倆口不時在社群表達思念之情,去年11月楊丞琳在小巨蛋開唱,李榮浩無法到場,兩人只能透過視訊合體表演,讓底下歌迷十分激動,不過她事後也透露,彩排時哭到無法演唱,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。

 

如今楊丞琳在IG上宣布自己隔離結束,也證實了她前往大陸和老公李榮浩團聚,有望農曆新年可以一起度過,好消息一傳出也讓粉絲替她開心「終於可以看到先生了」、「好好享受跟老公相處的日子」、「果然!恭喜呀」。

 

▼楊丞琳和李榮浩終於可以團聚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
 

此外,楊丞琳先陣子傳出將加入熱門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姊姊2》,不過近日選手名單公布卻不見楊丞琳的名字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楊丞琳可能會以「踢館選手」的身份參加,對此經紀人沒有正面回應,只表示:「謝謝關心,新年快樂。」

 

(封面圖/封面圖/翻攝自楊丞琳、李榮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近300日未見尪!視訊李榮浩狂放閃
楊丞琳爆汗不洗頭!曝超扯SOP喊7天是基本
惡吻CP甜蜜同框!楊丞琳卡位喊當小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