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張碧晨生子是真的 華晨宇認了當爸:是的我們有孩子

2021/01/22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和張碧晨生子是真的 華晨宇認了當爸:是的我們有孩子

大陸歌手華晨宇曾多次與張碧晨傳出緋聞,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人佩戴情侶戒,不過他們始終沒有承認交往。陸網近日傳出2人已經結婚生子,並在昨(21)日替小孩報了戶口,讓華晨宇的粉絲議論紛紛。沒想到華晨宇今(22)日在微博上以簡單10個字承認了此傳聞,隨後張碧晨也在微博證實,他們的確有個孩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最近網路瘋傳有位粉絲數高達3000萬的「頂流男藝人」悄悄結婚,還當了新手爸,而且老婆也是圈內人,小孩在21日已經報了戶口,眾多資訊指向早就傳出緋聞的歌手華晨宇和張碧晨。對此,華晨宇的表哥今天還在微博上表示,「庚子年末,妖風四起,群魔亂舞,新的一年,牛轉乾坤,快點來吧!」疑似在駁斥傳聞。

▼華晨宇證實與張碧晨育有一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)

 

不料,華晨宇今天傍晚在微博發文,證實了與張碧晨的確有了愛的結晶,「是的,我們是有一個孩子」,消息一出驚呆粉絲,隨後他更繼續表示,這個孩子的到來治癒了他,很開心上天給自己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,華晨宇更透露女兒很喜歡音樂,之前不公開是想讓孩子有個安靜的成長環境。

張碧晨隨後也發出長文,坦言2018年秋天驚覺自己懷孕,當時與華晨宇交往的她,感到相當慌張,因為結婚生子還沒有排進她的人生計畫,當張碧晨終於下定決心要生下孩子,當下情緒混亂到無法將這個消息告訴華晨宇,因此她選擇了獨自離開,一個字都沒有告訴對方。

▼張碧晨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張碧晨微博)

決定生下孩子後,張碧晨便與華晨宇斷了聯繫,連電話都不接,「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,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,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。」後來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,張碧晨驚覺自己做了個很不理智的決定,「「我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,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,面對自己孩子做選擇的權利」,因此張碧晨終於決定將消息告訴華晨宇。

 

張碧晨透露,華晨宇得知當下完全傻住,不過眼中的溫暖和驚喜是騙不了人的,「他跟我說他很遺憾,沒能陪我一起度過孕期,他說應該要給孩子落一個完整的戶口,所以我們落了戶。」最後張碧晨為瞞生子一事向大家道歉,也提到孩子在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及爸爸媽媽的疼愛下健康成長,「對歌迷們和所有關心我們的人說抱歉,也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字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/張碧晨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長請全班喝飲料 班導不給喝拿去做公關:我請的
空姐狂歡後慘死 警證實「體液流滿地」遭解職
周志浩記者會快跑離席 陳時中證實:是緊急事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