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美秀累了!爆2年不拍戲 近況曝光...在羅東賣畫

2021/01/22 1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美秀累了!爆2年不拍戲 近況曝光...在羅東賣畫

53歲女星林美秀,最近兩年不再演戲,背後原因是「累了」,她說一直演別人,有的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前陣子她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透露,近期除了接拍廣告跟主持,還跟老公一起經營畫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前陣子與蔡依林合拍外送美食廣告,林美秀表情超逗,這兩年,她推掉戲約,還在老家開了畫廊。藝人林美秀:「就有人問我們說,請問這個畫家是誰,我說不好意思,我們不賣畫家的東西,因為這些都是年輕人的創作,只要講到畫家,我們就說我們沒有畫家,我們只有畫手。」

 


▼林美秀透露,近期除了接拍廣告跟主持,還跟老公一起經營畫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林美秀賣的油畫,色彩鮮艷,充滿生命力,她透露自己不會畫畫,是看到身邊一位賣畫的好友不想做了,突發奇想,跟對方買畫,自己來賣。藝人林美秀:「有時候常被他罵,妳怎麼賣那麼低,我說,不是,我們回來也不是說要賺錢,我是覺得,我們今天有賣一幅,500塊,我們就是500塊收入,我們今天如果賣兩幅,1500元,我們就是1500元的收入。」


▼林美秀最近開始賣起油畫。(圖/翻攝自林美秀臉書/東森新聞)


今年53歲的林美秀,最早是舞群出身,在藍心湄身邊伴舞,年輕的她,打扮前衛,會進入戲劇圈,要感謝貴人陳玉勳。藝人林美秀:「我的伯樂叫陳玉勳,陳玉勳導演找我去演孟姜女之後,然後他就找我去演之後,就果然真的大好,自己看到都起雞皮疙瘩。」

 

▼林美秀表示,會進入戲劇圈,要感謝陳玉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後來陳玉勳再找林美秀拍電影「總舖師」,喜感俏皮,令人印象深庫,不過她說自己出道後,一直再演別人,有點累了,現階段除了主持,就是賣畫,好好享受生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小14歲尪拚子!53歲林美秀吞藥曾血崩10hr 親吐現況
林美秀求子屢碰壁 大血崩10hr反看開:隨緣啦
唐從聖母也認證!林美秀遭求婚…險成二媽 1320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