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錢洗熱水!46歲女星重回酒店上班 曝小姐出場S價碼

2021/01/21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沒錢洗熱水!46歲女星重回酒店上班 曝小姐出場S價碼

著名的前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(原:凌葳威,本名謝伊琪)早年時曾闖蕩演藝圈,因不諱言自己曾在酒店上班,甚至分享酒店秘辛而飽受爭議,而後在娛樂圈消失了6年,改行經營畫室教畫,沒想到近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收入嚴重降低,甚至連熱水澡都洗不起,只好重操舊業回酒店。

YT廣告

46歲凌威威淡出演藝圈後,改行經營畫室,以教授繪畫和賣畫為業,而後更找到自己的桃花,與小11歲的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完婚,不料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就亮起了紅燈,凌威威指控男方不僅婚後沒工作,還在外欠債800萬元,讓她每個月要負擔十多萬開銷,導致她身心俱疲,怒求離婚,至今仍在打官司。

 

▼凌威威和岳子樓婚姻僅維持一年多就變調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 

然而雪上加霜的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凌威威的收入銳減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由於目前凌威威還在償還研究所的學貸,最慘的時候她甚至連叫瓦斯洗熱水澡的錢都沒有,因此只得睽違11年後又重操舊業,就是想多攢一點錢,不過她也提到自己的畫室並不會放棄。

 

▼睽違11年,凌威威又回到酒店工作。(圖/翻攝自凌威威臉書)

 

凌威威透露自己現在的生活是白天畫畫晚上喝酒,「我都開畫室11年了,再撐個3年,畫廊就會幫我上拍賣會,我再熬一下就過去了」,此外,她也強調自己這次待的日式酒店很乾淨,並沒有做些什麼額外的服務,「外場小姐的行情起碼要1萬到1萬5千,但我這次打工時薪僅有台幣250元而已」,不過她也認為自己現在雖然賺的比較少,但安全了許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凌威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胃王丁丁爆性侵男友人 半夜發IG:歡迎提告!
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!住院一天14萬 「不會死」就趕回家
準備早餐驚喜叫丈夫起床 人妻慘遭滾水燙全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