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爽毀了自己!陸廣電直接封殺:不提供露臉機會

2021/01/21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鄭爽毀了自己!陸廣電直接封殺:不提供露臉機會

大陸女星鄭爽被爆找代理孕母生下2嬰,又因分手前男友張恒選擇棄養,消息曝光後,讓她的清純形象瞬間毀滅,儘管她反駁自己遭到男方多次劈腿,仍澆熄不了網友的怒火,就有中央政法委員特地公開批評她。對此,廣電總局也罕見出面表態,全面封殺鄭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爽的醜聞事件爆出後,鬧得沸沸揚揚,不僅遭受網友們批評,就連廣告代言也接連取消,繼中央政法委長安劍公開譴責她後,廣電總局也在21日,罕見透過《廣電時評》公開點名封殺鄭爽,強調「我們不會為醜聞劣跡者,提供發聲露臉的機會和平台」,正式為鄭爽的演藝事業畫上句點。

▼鄭爽清純形象瞬間毀滅。(圖/翻攝自鄭爽微博)


據了解,以往廣電總局封殺藝人,都是透過打電話的方式進行,沒想到這次罕見公開發文,還多次提及鄭爽私下找代理孕母一事,是不合法的行為,不僅違背社會公德和公序良俗,棄養的行為更是毀三觀,認為「這樣的演員,私德有虧,無論作品如何,其本人在廣播電視和網路視聽上的社會公德示範作用不會積極正面。」

▼廣電總局公開封殺鄭爽。(圖/翻攝自廣電時評)


事實上,今年29歲的鄭爽,原本靠著清純形象出演多部當紅戲劇,還被稱作大陸當紅「四小花旦」之一,如今鄭爽成為廣電總局公開封殺的第一人,形象與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這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嘆,「真的封殺了?」、「這次真的完了」、「道德敗壞!趕快封殺!」至於先前同樣遭廣電總局封殺的女星范冰冰,如今復出之路難以回到舊時人氣爆棚的時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爽微博/翻攝自張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案864足跡是假的?廣德海鮮曝監視器:有3小時都沒人
群聚被狂罵!部桃內哭一團 隔離護理師799字自白曝光
準備早餐驚喜叫丈夫起床 人妻慘遭滾水燙全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