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胃王丁丁爆性侵男友人 半夜發IG:歡迎提告!

2021/01/21 0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大胃王丁丁爆性侵男友人 半夜發IG:歡迎提告!

知名YouTuber大胃王丁丁憑著驚人的食量,在2年內迅速竄紅,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不僅在YouTube上有高達80萬的訂閱,就連IG也有6萬粉絲追蹤,沒想到現在就傳出,他曾對網友性騷擾,話題引發網友熱議。事隔一天後,丁丁也親上火線解釋了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一名網友20日在《Dcard》發文,爆料自己在2019年借住某位YouTuber的家,卻差點遭對方性侵,儘管這件事已過了1年多,但恐怖的經歷仍讓他飽受身心痛苦,甚至為此看了身心科,由於文中暗示該名YouTuber的關鍵字,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,當事人就是大胃王丁丁。


▼丁丁被指控性侵網友未遂。(圖/翻攝自大胃王丁丁IG)


事情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抨擊,大胃王丁丁於20日晚間在IG發文澄清,「關於謠言的不實抹黑,歡迎控訴者直接提告,只用影射,不說出名字規避指控的法律責任」,隨後,他也解釋自己會將YouTube影片刪掉,並不是想逃避事實,而是合作廠商不想受到影響,才會要求隱藏影片,坦言自己並未刪除任何留言,最後也強調自己的清白,「沒做的事,我處之泰然」。

▼丁丁出面反駁不實謠言。(圖/翻攝自大胃王丁丁IG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瞬間引發網友正反面抨擊,「大頭症是真的吧」、「就是人紅是非多呀」、「丁丁加油!永遠支持你」、「一群人沒證沒據就在那邊亂噴人?成熟一點好嗎?」、「不管發生甚麼事,我都支持丁丁」、「要是清白的就好好做個解釋,不要用跟青青一樣的形式敷衍了事」、「我知道你是無辜的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胃王丁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高溫飆升28度!下午變天 「這地區」恐迎大雨
染疫護理師一家足跡「畫出蛋黃區」 桃園人嚇壞:該封城了
龍千玉生日前夕愛女猝逝 崩潰9個月...看到這一幕才振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