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千玉生日前夕愛女猝逝 崩潰9個月...看到這一幕才振作

2021/01/20 22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龍千玉生日前夕愛女猝逝 崩潰9個月...看到這一幕才振作

資深台語女歌手龍千玉,在節目中談到9年前女兒的猝逝,忍不住當場哽咽,她表示原本女兒曹春齡要幫她慶祝51歲生日,生日前一天兩人吃飯時還聊到要去吃什麼好吃的,聊天就像平常一樣,沒有任何異狀,怎料當晚就傳出女兒身亡的消息,讓她哽咽表示「我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資深台語女歌手龍千玉。(圖/翻攝自龍千玉粉絲團臉書)

 

龍千玉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上透露,她與女兒曹春齡情同姊妹「女兒我都叫她寶貝,她會叫我媽咪,我們常常會抱在一起」,母女感情好到沒話說,但女兒卻在2012年逝世。她哭著回憶道,51歲生日前一天她約女兒一起吃午餐,期間女兒還計畫著要帶龍千玉去哪裡吃飯慶生,對話間充滿歡快樂,但由於龍千玉當晚還有行程,用餐結束後,女兒便在龍千玉小睡片刻時獨自回到位於板橋租屋處,沒想到這竟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。

 

▼龍千玉在節目中聊到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單身行不行》YouTube)

 

龍千玉表示,她晚上就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說「妳女兒在板橋租屋處走了」,當下她完全不敢相信,只有一個想法「怎麼會這樣?女兒中午不是還好好的嗎?還在計畫隔天要帶媽媽去吃大餐,要幫我慶祝生日。」龍千玉難過表示「我沒有辦法去接受它,因為來得太突然了…」

 

▼龍千玉的女兒在9年前猝逝。(圖/翻攝自《單身行不行》YouTube)

 

女兒的逝世讓龍千玉陷入低潮,有長達8、9個月的時間她都把自己關在家中不接任何活動,她形容自己「幾乎就像一個失魂落魄的軀殼一樣」,直到母親陪她到新加坡參加第一場表演,結束後龍千玉向媽媽表示「媽媽,我看到台下歌迷鼓勵、愛護、肯定我,給我信心的那種眼神,我覺得我唱歌好快樂」才重拾對於表演的熱情,但龍千玉還是哽咽說道,雖然她無法接女兒過世的事實,但只要想到家中還有80幾歲的母親及兒子,她就告訴自己不能倒下,只能學著接受、面對和放下它。

 

 ▼龍千玉試著接受和放下,慢慢走出喪女之痛。(圖/翻攝自《單身行不行》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龍千玉粉絲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弟開二手車被羞辱 龍千玉怒領百萬現金買BMW
好消息!兒子5小時手術脫離險境 龍千玉:非常謝謝大家!
繼承亡父千億遺產!黃子韜曬飛機挨轟炫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