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咖女星返台隔離驚傳失蹤 警狂按電鈴...一開門傻了

2021/01/20 21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大咖女星返台隔離驚傳失蹤 警狂按電鈴...一開門傻了

藝人郭靜靠著清新、溫柔的嗓音,以及甜美的外表走紅,是許多人心中的情歌女神。近日郭靜接受《噓!星聞》訪問,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,意外透露在疫情爆發後,有次從北京返台接受14天隔離,突然遭到里長、警察按門鈴,讓她嚇得急忙解釋,「我沒亂跑喔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郭靜歌聲甜美,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
根據《噓!星聞》報導,疫情爆發後,郭靜從北京返台,隔離時意外發生一段小插曲。當時郭靜在家接受隔離,沒想到手機竟突然更新並且關機,沒多久里長和警察就火速趕到家門外按門鈴,讓她當場嚇傻,急忙解釋,「我沒亂跑喔!」而警察將她在家中的畫面拍下作證後,也隨即離開。這場小意外讓郭靜更佩服台灣的防疫措施,大讚「效率超高 !」

 

▼郭靜在隔離,竟遭警察按門鈴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
另外,過去郭靜錄《綜藝玩很大》時,因感冒身體不適,無力完成登山的關卡,當走到體力透支後,暖心的隊長小鬼提議,由自己揹她走,讓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,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她,「偶像包袱有夠重」,甚至直言,「有夠冷場」。

 

▼郭靜曾遭網友批評,偶包太重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
對此,郭靜也在臉書發文回應,寫下「為什麼有人說有偶包?是不是想聞看看」,並附上一張光著腳丫,將腳伸向同為隊友的敖犬臉旁,這種大方又自然的高EQ回應,也被網友讚爆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靜追韓星偷衝見面會 阿Ken粉絲竟變納豆女友
《玩很大》關主是大咖女歌手!最新陣容曝光 網嗨喊:組合超強
郭靜徐佳瑩素顏照瘋傳!遭酸爆「鬼嗎」她爆氣開火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