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andy解放深溝超火辣 吳宗憲驚呆:爸爸有說可以嗎?

2021/01/20 18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Sandy解放深溝超火辣 吳宗憲驚呆:爸爸有說可以嗎?

藝人Sandy(吳姍儒)憑著亮麗的外表與穩健的主持台風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平時喜歡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點滴的她,近日更破天荒曬出一系列低胸辣照,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意外釣出爸爸吳宗憲留言,讓許多粉絲看完都笑歪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藝人Sandy(吳姍儒)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 

Sandy昨(19)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系列福利照,只見她綁著一頭俐落高馬尾,臉上妝容更突出了她精緻的五官,而她身穿一身全黑服裝,OVERSIZE的外套裡僅穿著平口小背心,大方露出深邃事業線。此外,她還將外套微微拉下,露出了白皙美肩,搭配全黑尖頭長靴,更增添她的性感女人味。

 

▼Sandy曬出低胸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 

Sandy也表示,不知道為何找上門的工作尺度都越來越大,「我的性感到底是何時開始開發,甚至被廠商相中…」,而她也意外透露「接下來還有更大尺度的還沒出現!」,但又改口說:「是不是聽起來好赤裸好誘惑呢?威~不要鬧!」沒想到這個PO文才剛發出不久,爸爸吳宗憲就在下面留言:「爸爸有說可以嗎?」逗趣反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

▼吳宗憲在貼文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 

事實上,Sandy對於身材管理很有一套,她曾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認為水是最強瘦身食物,她曾經以一天喝4000cc的水,達到4天瘦兩公斤的成就。飲食方面,除了清淡飲食,不吃冰、重口味食物外,沒有刻意節食。運動方面,她喜歡透過空中瑜珈、滾筒運動來緊緻身材曲線,促進代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andywi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妹跑毒趴被性侵亡!遺體丟包飯店冒屍斑 6噁男下場曝
激戰女神聞「超臭腥味」 勇男床上崩潰狂嘔3分起不來
回暖跑山「女友全裸貼背」 網看合照怒:幫買衣服啦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