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女人我最大》班底爆罹腦瘤 消失2年「面癱嘴歪」近況曝

2021/01/20 09:18 字級:
讀稿
《女人我最大》班底爆罹腦瘤 消失2年「面癱嘴歪」近況曝

模特兒出身的通告藝人筱蕾是《女人我最大》的固定班底之一,也常參加許多綜藝節目,但從2018年底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她才透露出自己動了腦瘤手術,近日重回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2年多來的復健歷程,忍不住落淚感動全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筱蕾在節目上分享發現腦瘤的過程,當時因聽力出問題,常常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,被誤會是在發呆,有次出外景跑步的時候,無法跑直線,平衡也出了問題,同樣參加錄影的Lydia跟她老公馬上勸筱蕾去就醫做詳細檢查。

 

▼筱蕾在節目上分享發現腦瘤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)

筱蕾在節目上分享發現腦瘤的經過。(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)

 

結果檢查一出來,發現左腦長了近4公分的大腫瘤,馬上安排手術時間,在2個月內做完手術。筱蕾表示自己醒來時候發現左臉完全不能動時,有短暫的想「完蛋了」,但住院時有朋友陪伴,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。

 

▼從發現腦瘤到動完手術只花了2個月,筱蕾說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)

從發現腦瘤到動完手術只花了2個月,筱蕾說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。(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)

 

直到有次筱蕾回家照鏡子,看著鏡子她才發覺:「這是誰?怎麼這麼醜?」讓樂觀的她崩潰大哭,提及此事,筱蕾在節目上哽咽,現場來賓也眼眶泛淚。因為臉部的關係,筱蕾有很長的時間不敢接動態的業配,只敢用照片的角度隱藏自己的左臉。網友們則暖心回覆:「看了筱蕾,真的很心疼」「莜蕾加油」「筱蕾你還是很美耶!!美美美真心不騙」。


延伸閱讀
女星抗癌切胃1年經8次化療 曾怨「為什麼劈腿的都沒得卻是我」
不知自己患胃炎超過10年! 女星一照胃鏡竟是「胃癌前病變」
女星抗癌8年「腫瘤壓迫神經致面癱」 公布帳戶急籌醫藥費
美女OL工作超拚養全家 28歲罹癌「無法治癒」自救也助人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開朗女星腦瘤開刀消失2年 「面癱嘴歪」照鏡淚崩近況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筱蕾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尋訪世界「動物孤兒院」 白心儀邀您周日一起來聽故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