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紗離婚2年爆熱戀!深夜「摟腰勾手」輕熟男 親密畫面全被拍

鏡週刊 2021/01/20 07:4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愛紗離婚2年爆熱戀!深夜「摟腰勾手」輕熟男 親密畫面全被拍

2019年時,愛紗與周洺甫的「台日婚變」鬧得滿城風雨,之後她曾被拍到跟雙胞胎名模張珈禎、張珈瑜的哥哥張珈瑋打得頗火熱,卻因曖昧見光就此冷卻,好一陣子失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本刊今年初接力直擊,愛紗身邊的男伴確實已經換人,是一名戴著紫色口罩、身高看來跟她非常登對的輕熟暖男。

▼1月9日00:17,愛紗(左)與新歡(右)深夜進行看電影的約會行程,新歡戴著紫色口罩,行徑頗暖。(圖/鏡周刊)

1月9日00:17,愛紗(左)與新歡(右)深夜進行看電影的約會行程,新歡戴著紫色口罩,行徑頗暖。

1月9日深夜12點半,愛紗與該名「紫罩暖男」出現在影城約會,2人快步搭電梯到4樓,當天觀賞的電影是《靈魂急轉彎》,選片品味在普羅大眾的眼中算有深度,而且暖心又催淚。

▼1月9日00:18,雖然失婚,不過愛紗(前)身邊的追求者沒有斷過,她也非常懂得享受生活。(圖/鏡周刊)

1月9日00:18,雖然失婚,不過愛紗(前)身邊的追求者沒有斷過,她也非常懂得享受生活。

果然在散場後,凌晨兩點出頭,愛紗與男伴聊得相當開心,然後一路步行到北市新生高架下的停車場;過馬路時,只見愛紗的手搭了男生的腰一下,隨後男生也回勾愛紗的手,於是2人之間的曖昧程度,瞬間在寒流中增溫。

▼1月9日02:10,過馬路時,愛紗(左)搭了新歡(右)的腰,肢體動作展現曖昧之情。(圖/鏡周刊)

1月9日02:10,過馬路時,愛紗(左)搭了新歡(右)的腰,肢體動作展現曖昧之情。

2人邊走邊聊不夠,還不顧外頭氣溫寒冷,繼續在車邊聊天,可見彼此話語相當投機。更加曖昧的是,愛紗將自己的愛車給「紫罩暖男」駕駛,自己則坐副駕,給足男伴掌握道路安全的空間與機會。

▼愛紗離婚之後,與張珈瑋因為興趣頗合,交往關係一度浮上檯面,但不久前濃情轉淡。(翻攝自窩台北臉書)

愛紗離婚之後,與張珈瑋因為興趣頗合,交往關係一度浮上檯面,但不久前濃情轉淡。(翻攝自窩台北臉書)

▼愛紗(左)與周洺甫(右)的婚姻撐不久,兩人沒有和平分開,也當不成朋友。(圖/鏡周刊)

愛紗(左)與周洺甫(右)的婚姻撐不久,兩人沒有和平分開,也當不成朋友。


延伸閱讀
【愛紗復單有新歡1】大方把車給新歡開 愛紗住南港半夜送他回北投
【愛紗復單有新歡2】離婚後和名模哥傳戀情 愛紗向經紀人吐露心聲
【愛紗復單有新歡3】愛紗走出婚變陰影 前夫坦言:離婚後沒聯絡
離婚後與男友過夜激吻 梁靜茹放閃無極限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愛紗復單有新歡】離婚後第二位新歡 愛紗深夜兩點與他約會
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紗離婚桃花旺 深夜擁圈外新歡街上狂摸
大寒低溫8.6度!明起水氣激增 降雨熱區公開
台南電器工廠深夜大火 百名消防員出動急灌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