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爽生2娃「分手後變棄嬰」 前男友PO照證實了

2021/01/19 0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鄭爽生2娃「分手後變棄嬰」 前男友PO照證實了

藝人鄭爽驚傳在美國與前男友張恒秘密結婚,兩人還找來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,沒想到寶寶出生前,鄭爽卻和張恒鬧分手,目前疑似將孩子棄養在美國,消息曝光後,震驚社會大眾。事隔一天,就有一段錄音檔傳出,只見鄭爽不滿地說道,「孩子真的打不掉,X的,我都快煩死了」,而男方也出面證實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鄭爽與張恒在美國結婚後,分別在2019年12月與2020年1月,找來代理孕母生下2名寶寶,沒想到事後宣告分手,女方卻將孩子棄養,全部交由男方扶養,目前傳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,而張恒也在18日下午於微博發文,證實自己確實在美國,且已滯留一年多,「因為我們必須照顧並保護兩個年幼無辜的小生命,滯留美國實屬無奈」,並將母親的身分指向鄭爽,最後無奈直喊「相信會在中國和美國法庭還原所有事實真相。」

▼鄭爽與張恒在美國結婚後,找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。(圖/翻攝自張恒微博)


然而,同天下午,陸媒「網易娛樂」就曬出一段錄音檔,內容是鄭爽、張恒與父母的對話,只見女方父親提出棄養要求,認為女兒離婚後,絕對養不起小孩,不過男方父親卻拒絕,「這是犯法的你知道嗎」,這時鄭爽竟不滿地說道,「孩子真的打不掉,X的,我都快煩死了」,而女方母親則提出讓人領養的建議,一番話嚇壞粉絲網友,不少人對於鄭爽的行為感到相當失望。

另外,就有知情人士向該媒體透露,張恒的簽證是旅遊簽證,目前已延期2次,馬上就要到期了,若屆時不離開就會被遣返回國,而孩子的回國證明目前還差鄭爽的簽字,若到時張恒被趕出境,孩子就會被當作棄嬰送往福利部門收養,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求鄭爽立刻簽字,救救自己的親生骨肉。

▼鄭爽飆出毀三觀的話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。(圖/翻攝自鄭爽微博)


事後,就有網友出面爆料,兩人會分手是因為女方劈腿,「鄭爽戀愛過程中總是不斷跟此男星聯繫,由於發現了證據,所以張恒分手」,話題再度掀起熱議。而鄭爽的110萬官方後援會會長得知後,立刻在官網宣布「脫粉」,表明自己對鄭爽喜愛、支持的心已消失,並心痛喊到,「再見了朋友們,以後就是高貴的個體,我們追星追得好刺激,塌房都跟別人不一樣」,一字一句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決定跟著脫粉。

▼鄭爽粉絲後援會會長宣布脫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這就是鐵甲/翻攝自我們戀愛吧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車靠站急剎!38歲女「後方座位→駕駛座」噴飛2公尺慘死
酗酒男腹痛狂喘1天亡 醫曝3關鍵徵兆:常誤認是胃病
今晨5.8度!白天回暖23度 這日起連下3天降雨熱區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