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金剛開車上山出意外 擦撞遊覽車畫面曝光

2021/01/18 17: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小嫻金剛開車上山出意外 擦撞遊覽車畫面曝光

近期強烈冷氣團來襲,全台都壟罩在低溫之下,許多山區紛紛下起雪來,吸引不少民眾興奮地上山追雪。藝人小嫻與金剛小倆口也跟上這波追雪熱,一同到武陵農場追雪,只是看似美好的旅遊過程中卻發生了意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嫻與金剛兩人近期一同到武陵農場追雪兼露營,不料在上山過程中竟與遊覽車發生擦撞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車子的左後方有很多明顯的擦撞痕跡,嚇壞不少粉絲。金剛在IG上寫道,「這是39歲拍尼當(台語歹年冬,指不好的年頭的意思)最後一個壞消息了...捧(朋)友們,開山路過彎要注意遊覽車啊...山林真的涼啊」,抱怨同時不忘提醒大家上山過彎要多加小心。

▼小嫻與金剛上山追雪,途中遇到意外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
所幸後來沒什麼大礙,金剛也在IG上PO文報平安表示終於到了,小倆口順利追到雪,更在夜晚不畏1度低溫和一群朋友在武陵農場享受露營的樂趣,山上的好山好水也讓小嫻忍不住發美照表示「武陵好美!」


▼小嫻與金剛到武陵農場甜蜜約會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
女星小嫻今年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,不只考到了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,還因此與男友金剛結緣相戀,小倆口也大多在墾丁享受生活。兩人自從年8月認愛後,可說是越愛越高調,先前還一同在屏東恆春夜市擺攤,販售小嫻親自編織的手工手環及金剛拿手的料理「蒜味香辣雞翅」,消息曝光後,吸引不少粉絲到現場朝聖,生意可說是相當好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小嫻今天宣布一個好消息,表示自己開設了youtube頻道將在明(19)晚首播,邀請粉絲按讚、訂閱及分享。

▼小嫻與金剛到恆春夜市擺攤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、金剛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鞠躬道謝曝善款金額 老婆會賣檳榔一起養家
快訊/陸女防疫旅館昏迷 衛生人員穿防護衣衝進搶救
嬤撞頭倒地求救30分!看護冷眼看「中風而已」 害她顱內出血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