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過世4個月!峮峮認不敢看《玩很大》 親吐最後願望

2021/01/18 16: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小鬼過世4個月!峮峮認不敢看《玩很大》 親吐最後願望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在去(2020年)9月16日於家中驟逝,讓粉絲和圈內好友相當痛心。今天小鬼的女友峮峮在出席活動時,提到她曾多次夢到小鬼,不過夢境內容卻讓她一頭霧水,也透露如果時間重來,她會選擇和小鬼到「這地方玩」,言語之間仍舊難過,可見還沒完全走出小鬼驟然離世的陰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峮峮今天出席了日文版寫真書《一見峮心》的宣傳活動,期間被問及她是否有夢到小鬼,峮峮雖然難過,但也大方回應有夢到幾次,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夢就都是小鬼在笑,畫面短短幾秒鐘也沒說什麼,讓她醒來後一頭霧水,想說「什麼意思?充滿問號」。

 

▼峮峮在出席活動時,提到她曾多次夢到小鬼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不過峮峮也懷念的說,小鬼「就是帥,他還是很帥」,同時也提到她還有夢到2人一起出去玩等日常互動,坦言如果小鬼還活著,她想找對方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,可惜這個願望永遠無法實現了。此外,距離小鬼逝世至今已有4個月,峮峮也還沒完全走出來。

 

▼峮峮也懷念的說,小鬼「就是帥,他還是很帥」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 

峮峮難過表示,她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看《綜藝玩很大》,也不敢看網友的留言,說明以後不會再PO出小鬼的合照,認為「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面就好」,儘管峮峮相比之前看上去已經開朗不少,但仍能感覺到她的失落和傷心。事實上,不只峮峮還沒走出來,小鬼的妹妹也在前幾天發文悼念哥哥,坦言現在還無法看著小鬼照片太久,不然會忍不住落淚,讓人心疼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、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猝逝4個月!妹52字淚吐心情轉變 「無法看照片」逼哭網
小鬼走3個月 峮峮凌晨發文藏4字玄機惹淚崩
小甜甜首度回應懷孕 喊話小鬼:投胎當我小孩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